↑TOP

神龍藏首不見尾 三星Galaxy S4發表在即 官方推特分享"輪廓照"

豪豪(a0931362337) 一般網友
發文: 460 經驗: 1,151
發表於 2013-03-13 14:08
 

神龍藏首不見尾 三星Galaxy S4發表在即 官方推特分享"輪廓照"
三星電子於推特發表疑似Galaxy S4新機的圖片。(圖:CNET)

《CNET》周二 (12日) 報導,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眾所矚目的新機推出前夕,不忘吊吊市場胃口,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一張疑似 Galaxy S4 的「輪廓照」,並寫到:「『下一個偉大產品』倒數計時開始,準備好迎接 3 月 14 日的全球發表會了嗎?」

三星透過知名社交網站推特,放出據信為下一代最新手機的上半部照片,由圖中可看出 Galaxy 4S 沿用 S3 的設計概念,正面邊角帶有圓弧感,且公司商標上移,取代 S3 聽筒位置。

於推特發文同時,三星也發表第 2 部 Galaxy S4 的宣傳廣告,主角和第 1 部一樣是小男孩 Jeremy,他打開 Galaxy S4 外盒後,驚呼稱其「讓人無法抗拒、好得不現實」,且「徹底令人讚嘆」。

片中有一點讓人注意的是,Jeremy 說到:「這是我最愛的顏色」,由此或許暗示,Galaxy S4 會推出多種顏色版本。

三星預期在周四於紐約推出最新旗艦機,目前市場上已出現大量傳言,媒體炒作沸沸湯湯。據傳 S4 將採用 8 核心 Exynos 處理器,以及 8 核心圖像處理器單位、4.99 吋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2GB 記憶體、支援 1080p 解析度的 13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前置型相機,以及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平台。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