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4將發表之際,Note3也接著拉開謠言序幕。

洪茶葉(lpduck8059) 一般網友
發文: 200 經驗: 1,276
發表於 2013-03-08 08:41

三星主管洩密!Note III搭5.9吋螢幕、8核晶片 下半年推出

 

南韓媒體周三 (6 日) 報導,三星 (Samsung)(005930-KR) 主管透露,他們計畫今年下半推出一款螢幕 5.9 吋的手機產品,以強化公司在成長快速的「平板手機 (phablet)」市場領先地位。

南韓英文報紙《The Korea Times》引述匿名三星主管指出,三星正在研發推出一款新的平板手機,採用 5.9 吋 OLED 顯示螢幕,且處理器將採用三星自家生產的新 8 核心 Exynos 晶片組,以滿足消費者對更快數據處理及下載速度的需要。

僅管三星已藉熱賣的 5.5 吋 Galaxy Note II,在平板手機市場占有穩固地位;但中國對手如中興 (ZTE)(000063-CN) 及華為 (Huawei) 正積極競爭搶市,近期皆發表了 5.8-6 吋的手機產品,令三星亟欲鞏固市場。

報導引述三星內部消息人士稱,三星預期公司的平板手機業務將快速成長,有助其維持在手機市場領先地位,包括面對美國對手蘋果 (Apple)(AAPL-US)。

一名三星供應商高層也指出,即便 5-6 吋手機塞進傳統口袋大小有點緊,但採用無邊框螢幕技術的優質平板手機,卻受到消費者熱情反應。他表示,手機用戶偏好較大尺寸,且使用率也較高;而三星將把更多焦點放在大尺寸手機。
 
其實從S4就可以看出NOTE3會端出什麼菜了吧?不是已經老梗了嘛?
只是究竟又多了什麼新技術呢?讓我們繼續 .. .. .. ..傳下去!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