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TE 的小疑問?

晴晴(iroceta) 一般網友
發文: 31 經驗: 250
發表於 2011-12-21 17:46
各位大大 好
小妹第一次想買智慧型手機,就被NOTE吸引了
但有幾個小疑問?
1.5.3吋的螢幕,真的沒辦法放口袋,各位大大都是怎麼克服的呢?
2.因為我想買白色的,但又想辦中華電信,我問過他們總公司,他們很冷淡地說:他們只簽約黑色的,也沒辦法調貨(現在只考慮中華跟台哥大,這2家比起來,感覺上好像中華的涵蓋率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如果要買白色的話,是不是只能去台哥大,那他們的網路訊號OK嗎?(我住永和豫溪街巷弄內,很怕有訊號死角)
4.手機上網有沒有防毒的必要?
5.NOTE會不會很耗電,之有有爬文研讀一下,如果用瘋大的S2重刷方式,可以解決耗電 溫度高 重開機等問題,那也可以用在NOTE上嗎?還是要多買一個行動電源?
感謝各位
DannyChen(danny27621) 一般網友
發文: 53 經驗: 515
發表於 2011-12-21 22:11
晴晴說:
各位大大 好小妹第一次想買智慧型手機,就被NOTE吸引了但有幾個小疑問?1.5.... 恕刪

問題一..........如果以男生牛仔褲的話(以我的話啦= ="~~整之進去差不多快看到NOTE的頭了0.0
                     寬度的話.....我覺得還OK

問題五..........電池消耗~~就以目前的文章裡面~~大概就是要先操個幾天.......
                     再跟著"瘋大置頂"的省電文章去調..........
                     以我的話~~全部照著做~~帶機可以3.4天........(就是需要的時候開~~不需要就馬上關掉)
                     這幾個動作剛開始會覺得麻煩~~不過順了之後~~就還好了^^)省電效果是還蠻不錯的0.0

                     而你說的電池的話~~如果你出門常開常玩常使用的話.....看你怎麼抉擇!
移動電源~~就像是插著屁股在幫它充電(廢話= =").....因為我不習慣邊插屁股邊玩(很怕弄壞屁股= =")......除非睡覺的時候差著讓他充!
我也有多買一顆電池~~就是以防不時之需......隨時換隨時可以玩^^"

電池的話就是看你怎麼選囉^^".....有人只單買一項......有人兩個都買.....看你的需求囉!!
還有其他的問題..........就交給其他夥伴們來解答囉^^
晴晴(iroceta) 一般網友
發文: 31 經驗: 250
發表於 2011-12-22 00:17
DannyChen說:
問題一..........如果以男生牛仔褲的話(以我的話啦= ="~~... 恕刪

感謝分享,表情 #8
現在就是中華跟台哥大這2家在選了
言志(fx80314)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53
發表於 2011-12-22 00:45
問題...
1..我放西裝褲口袋還很寬鬆...
2..涵蓋率我想當然是中華高...但是台灣也不會差到哪! 我在公司裡反而中華收訊很差! 我的台灣跑的超級順...
3..網路訊號超快! 你要想到一件事情...如果中華再同一個地點上網的人多 網路就會變嫚! 我只知道台灣速度是21M 我開網頁都是2~3秒左右!
4..防毒我有裝 但是我總覺得是裝好玩的...
5..耗電量正常我空班玩2個小時 其他時間斷斷續續上網...一天沒問題! 甚至可以稱到兩天!!
晴晴(iroceta) 一般網友
發文: 31 經驗: 250
發表於 2011-12-22 01:44
言志說:
問題...1..我放西裝褲口袋還很寬鬆...2..涵蓋率我想當然是中華高...但... 恕刪
感謝!!
我忘了台哥大是21M,中華2M,那我就更確定要辦台哥大的白NOTE
太棒了,好期待!!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