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傳言:Tegra 2 版本 Galaxy S II 改用 Super Clear LCD 螢幕

暐哥(cye40587) 一般網友
發文: 125 經驗: 1,136
發表於 2011-04-05 12:05

在較早前,[新訊] 傳言:Tegra 2 版本 Galaxy S II 改用 Super Clear LCD 螢幕[新訊] 傳言:Tegra 2 版本 Galaxy S II 改用 Super Clear LCD 螢幕伊莉討論區伊莉討論區 Nvidia 已公開承認 Galaxy S II 將有 Tegra 2 變種版本,型號為 I9103毄毃毾氳,真確性不容置疑。不過除了 CPU 分別之外,最近有傳可能 Samsung 產能不足靼靺鞃鞀,螢幕會放棄 Super AMOLED Plus 而改用近期活躍度很高的 Super Clear LCD。該消息來源是來自俄羅斯手機網站 mobile-review 總編輯 Eldar Murtazin,另一方面粺粹精粼,Galaxy S II 的官方網站

中,在螢幕一欄亦附有「May not be applicable in some regions」的備註榛榬樆榪,所以可信性很高。

 

如果消息屬實,Galaxy S II 將存在 Exynos + Super AMOLED Plus 及 Tegra 2 + Super Clear LCD 兩個版本,想問大家最希望是哪個版本引入台灣呢?

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當然是Super AMOLED Plus啦~~表情 #6

麵包(d1258dic3) 一般網友
發文: 187 經驗: 979
發表於 2011-04-06 20:49
 對ㄚ
當初我也是因為換螢幕才沒買I9023的
現在看到這種消息我當然想要台灣引進OLED版的ㄚ
我現在每天都在等待這隻手機上市
每天上網看消息
真的是等到快瘋掉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