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此機電話簿內的連絡人可設分類嗎?

阿國(gilhrkihwo)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2
發表於 2008-07-12 09:50
不知可設多少個分類,還有連絡人的資料輸入有無生日、地址、備註或更詳細的格子。
Imagine(wwf1214ralf) 一般網友
發文: 75 經驗: 35
發表於 2008-07-12 21:48
阿國說:
不知可設多少個分類,還有連絡人的資料輸入有無生日、地址、備註或更詳細的格子。
聯絡人資料如下↓ 名稱: 圖片: 公司: 部門: 職稱: 歸檔為: 工作電話: 公司傳真: 公司地址: 立即訊息: 電子郵件: 行動電話: 來電鈴聲: 網頁: 辦公位置: 住宅電話: 類別: 其他地址: 呼叫器: 車用電話: 住宅傳真: 工作電話2: 住宅電話2: 無線電話: 立即訊息2: 立即訊息3: 電子郵件2: 電子郵件3: 助理: 助理電話: 管理員: 政府ID: 帳號: 客戶ID: 生日: 週年紀念日: 配偶: 子女:
Allen(rj0822) 一般網友
發文: 7 經驗: 18
發表於 2008-08-03 22:21
請問大大, 目前我是使用HTC 9110, 我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是屬於產品, 狀況如下: 因為我有將近4千筆連絡人的資料, 當我從連絡人的選項變成公司名稱時, 手機畫面會RUN的非常慢, 我需要用筆一直拉旁邊的游輪, 讓它一直RUN. 至少要20分左右才能把所有以公司名稱的連絡人RUN完!! 實在不勝其擾!! 請問此機有這個問題發生嗎? Thanks!!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