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免費下載:把自拍搞怪照變身 Emoji 表情符號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7-28 18:53
無論你是使用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Emoji 都會經常用到。如果你嫌 Emoji 不夠個性,又正好是 iPhone 用戶,最近就有一個新 App 讓用戶將 Selfie 自拍照變成 Emoji。

iPhone 免費下載:把自拍搞怪照變身 Emoji 表情符號

由前 Apple 員工 Tom Smith 開發的 imoji,用戶可以將自拍照變成代表你的獨有表情 emoji。比較可惜的是 imoji 只支援 iMessage,並不支援打通各手機平台的 WhatsApp、BBM 等。除了自製個人 emoji,還可以在 imoji app 內搜尋其他用戶的公開設計。如果你經常使用 iMessage 和朋友聯絡,imoji 值得一試,畢竟這是一個免費軟體喔!


 

imojiapp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WHOWHO(some_body)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29
發表於 2014-11-05 13:54
酷 感覺很好玩
tjenwell(tjenwell)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12
發表於 2015-01-05 09:02
運用太少啦~~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