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5 最高現再折 3000 元,超殺的價格!!!!

Oliver(oliverqueen) 一般網友
發文: 12 經驗: 45
發表於 2013-04-16 21:52

剛看到一樓官方公告「震撼降價! iPhone 5 最高現再折3000元!」
超殺的價格!!!!!

在01有看到一篇
iPhone 5搭上網吃到飽綁一年 三雄資費:遠傳>中華>台哥」
↑↑↑↑↑↑↑請自行google

整理的超清礎,不知是不是電腦展來個大降價,還是受到太多機王的威脅,最後還是便宜了消費者!表情 #8

我之前在遠傳的網路門市買小米2S, 還另外送$500禮券或移動電源(二選一)再抽HTC New One!
等於再省$500以上表情 #8表情 #8  應該是最划算的方案吧!! 所以不用去人擠人,如遇機王還有7天鑑賞期可以退換貨
但就無法去看可愛的SG  表情 #7表情 #7  我還是會去"練習"照相,希望安小蕎也有去~ 表情 #6

哇!!!!  表情 #6   我姐姐是個APPLE控,他竟然在我po文時已在網路下單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