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br /> 用中華還可以動吧?<br /> 還有<br /> 所謂轉門號的話到底是什麼?<br /> 是不是其實就是辦新門號<img src="//img.eprice.com.tw/img1/forum/smile/76" title="表情 #7" alt="表情 #7" border="0" /><br />
用中華還可以動吧?
還有
所謂轉門號的話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其實就是辦新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