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護自己!多花個5分鐘保障各位板友們的權益...

是RB也是阿比!(a911002) 一般網友
發文: 1,961 經驗: 5,807
發表於 2008-11-15 04:11
看過不少消費者因為手機購買的時候沒有立刻拆封檢查而贈成許多後續繁雜的問題... 所以今天特地發表了這篇文章 希望各位版有能夠仔細詳閱︿︿" 消費者在購買手機付錢的當下 本來就應該要檢查... 就算趕時間.. 至少要檢查盒子有沒有拆封 看配件有沒有完整 大致看一下手機的外觀 以及照相的測試... 螢幕稍微喵一下有沒有"明顯的"亮點暗點~ 我想這些花不了五分鐘的時間吧^^" 不然我想... 本來是興高采烈的要換新手機... 到自己手上沒檢查.. 回家後才發現是瑕疵品... 後續的問題就會衍生出來... 搞到消費者跟店家都不愉快.. 到最後變成可能還要等幾天的原廠檢修 (遇到沒良心的店家還不給你換呢!!直接請原廠幫你修理...新手機用不到幾天就拆機~ 這感覺很差吧??) 所以嚕@@" 各位板友們... 有差那五分鐘的檢查時間嘛??表情 #6
暱稱裡沒有iPod(shopt91) 一般網友
發文: 2,760 經驗: 4,848
發表於 2008-11-18 22:47
這是你自己的"權利" 不檢查=放棄自己的權利 店家沒有義務負擔你放棄自身權利後造成的後果 尤其是可以預防的東西(使用後發生故障就算了)
OKURT
木頭(amy0099) 一般網友
發文: 7 經驗: 11
發表於 2008-11-27 17:46
是喔~~~ 我也來看看我的手機
南北(kh41charlie) 一般網友
發文: 258 經驗: 859
發表於 2009-09-01 16:53
一定要檢查吧.就算再急.店家總會打開手機幫你貼購買日期.這時候就能檢查了.
我的做法基本上是先檢查再付錢.先跟他說你要買.他會拿給你檢查.確定沒有問題再付錢.哪有人先付錢再檢查機子的啊.至於是否為全新的就不太用擔心.只要找一家有誠信的店家.或是顧客比較多的店家.根本就不會遇到偷換二手賣全新給你的情況.因為是不是二手光看外觀有沒有使用痕跡就可以判斷出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