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經可預訂,ipad台灣最快月底到貨

JimmyChoo(jimmychoo) 一般網友
發文: 646 經驗: 3,631
發表於 2010-04-05 13:10
iPad美國首賣 台灣最快月底到貨
兩名義大利人迫不及待地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檢視他們剛排隊購得的iPad。(路透)


〔編譯魏國金、記者劉力仁、卓怡君/綜合報導〕標榜結合智慧型手機與筆記型電腦諸多優點的革命性輕薄產品蘋果iPad,三日在美開賣。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前一天就出現蘋果迷苦候,儘管與三年前搶購iPhone的排隊盛況相去甚遠,但拿到iPad的消費者還是掩不住滿臉的喜悅。

只適用Wi-Fi無線上網規格
三日的首賣只限於美國,並只適用Wi-Fi無線上網規格;可以用手機上網的Wi-Fi+3G版將在四月底上市,屆時除了美國,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國等九國也將同步上市。

台灣方面,台灣蘋果電腦表示,目前iPad在台灣上市時間未定。蘋果相關專賣店則說,已開放消費者預訂,最快的話可能四月下旬或五月到貨,但一切還是要看美國總部的出貨計畫。

中華電打算搭配3.5G網卡銷售
國內電信業者也積極接洽,希望搭配無線網卡行銷,刺激銷路。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副總石木標表示,現在3.5G的行動網卡都搭配小筆電銷售,未來希望能夠搭配 iPad行銷,因為iPad觸控式介面跟iPhone一樣,消費者並不陌生,九.七吋的螢幕看電子書、玩GAME、收EMAIL比iPhone方便許多,這些特色讓中華電信相當看好iPad的未來性。

石木標說,中華電信希望比照iPhone,用補貼方式銷售iPad,消費者可以用綁約方式,分期付款先取得iPad。遠傳、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也都興趣濃厚,威寶電信總經理張豐雄表示,會積極跟蘋果接洽。


Wi-Fi售價約一萬六 3G逾兩萬五
iPad排隊人潮不如iPhone,分析家認為與開放網路預購有關,並指蘋果已接獲數十萬件預購單,在第二季,iPad銷售量可望超過一百萬台,市場研究機構iSuppli則預測,二○一○年首年,iPad銷量可達七百萬台。

iPad具有九.七吋觸控螢幕,類似超大版的iPhone,其作業系統與iPhone相同,短程的Wi- Fi規格售價四九九美元(台幣約一萬六千元),高速的3G版則超過八百美元(台幣兩萬五千元)。

iPhone與iPod的十五萬個應用程式,iPad多能使用,並增加一千餘個新程式,使用者可用iPad聽音樂、玩遊戲、寫電郵、瀏覽網站以及閱讀電子書。
shot by huawei
JimmyChoo(jimmychoo) 一般網友
發文: 646 經驗: 3,631
發表於 2010-04-05 13:11
iPad應用突破3000款:僅兩成免費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0-04-05 12:30:16 網友評論 0 條 我來說兩句    Blog 談新聞  下則

北京時間4月5日上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移動廣告公司Mobclix的數據顯示,截至周日中午,iPad應用總量已經達到3122款,但其中僅有20%為免費應用。

在所有iPad應用中,收費應用為2523款,約占總數的80%;免費應用僅為599款,約占總數的20%。具體到應用類別,游戲仍然占據主導地位,總量達到942款,其中804款為收費游戲,其余138款為免費游戲。在全部154款電子書應用中,多數都為收費應用。Mobclix表示,目前 iPad應用的平均售價約為4.99美元,要購買所有應用,需要花費12,572.78美元。

iPhone應用中的收費與付費應用的比例也與iPad類似。截至2月中旬,蘋果應用商店中的iPhone應用總量共計為15萬款,其中 75%為收費應用。

但業內人士認為,如果iPad與iPhone能夠遵循相同的發展趨勢,那麼iPad應用的售價今後還會逐漸降低。如果用戶購買熱情不高,開發商便會降低售價。目前,《時代》周刊的iPad應用每期售價為4.99美元,而《華爾街日報》的iPad訂閱\費為每月17.29美元。(鼎宏)
shot by huawei
阿凱(l124321257) 一般網友
發文: 1,321 經驗: 5,369
發表於 2010-04-05 21:07
好貴喔!!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