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最後一款單色螢幕手機
諾基亞在 2002 年年底於北京舉行的「Spellbound」活動中宣佈將推出一款專為亞太地區、歐洲及非洲地區行動通訊普及率低的市場中、初次使用者所設計的 Nokia 2100。

加強簡訊玩法、鎖定年輕學生
Nokia 2100 最 in 簡訊玩樂功能的包括可輕鬆建立十組姓名收訊人清單的收訊人群組名單,讓使用者可以把同一掛的馬吉集中管理,打球的球友、吃飯的飯友絕不搞混,最多可自訂六項群組、管理六掛不同來路的死黨。發送訊息時,只要選擇特定的群組,簡單一按,即可立刻發送至多人,將圖片與文字訊息傳給多名收件者,飆簡訊快又方便,而且馬吉們一個都不漏喔!另外,Nokia 2100 並具有聊天室功能,透過簡訊功能傳送訊息,時時刻刻跟好友哈拉不間斷。
Nokia 2100 介紹圖片
第一款有背蓋相框的 NOKIA 手機
想要與眾不同,大頭貼是一定要的啦!有了 Nokia 2100 超有型的背蓋相框,不論是情人甜蜜或友情萬歲的大頭貼、相片,都可插入手機背蓋,愛秀什麼就秀什麼;覺得手機吊飾孔一個不夠嗎?沒關係,Nokia 2100 的雙邊吊飾孔 讓你把最愛的手機吊飾通通秀出來!

Nokia 2100 的設計特色在於簡單、符合人體工學,可支援 4 行文字顯示的 96 x 65 像素螢幕,以及白色背光增強閱讀時的便利。透過動畫螢幕保護程式、內建遊戲、圖片編輯器、獨特的背蓋相片框、雙邊吊飾孔等設計,Nokia 2100 讓消費者可自由表現個人風格。當然,也可從「諾基亞聚樂部」(Club Nokia)下載鈴聲、系統標誌與圖片訊息等行動服務,增加溝通樂趣。此外,Nokia 2100 還內建一百筆通訊錄、鬧鐘、碼錶、和倒數計時器等時間管理功能。◎ Nokia 2100 於 2003 年三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5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