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行動通訊專家—阿爾卡特,繼 2000 農曆年前推出以年輕上班族為主要訴求的 OT500,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後再接再厲,特地於開春後推出另一款融合流行與時尚精緻外型、功能更強的 OT700,瞄準商務人士,企圖勾引消費者滿滿的荷包。OT700 並沒有 WAP 功能,按照阿爾卡特的產品規劃,OT701 會有中文 WAP 功能,產品名稱是 OT701。

外型摩登時髦 專業形象更突出
阿爾卡特 OT 系列的特殊外型一向是手機愛好者爭相擁有的熱門名牌,OT700 以俐落、中性和高檔品味,再加上穩重、高雅的四款顏色—海軍藍、月光白、水草綠及鯊魚灰,凸顯商務人士莊重、專業的形象;自動彈蓋(active flip)設計,跳脫以往阿爾卡特手機設計理念,首次嘗試為 OT700 加蓋,讓 OT700 外型更顯雅緻。全方位操控搖桿鍵(左/右/上/下/OK),一個按鈕即可輕鬆掌控所有功能;超大型螢幕,可顯示 4 行中文字、圖片與小圖示,為使用者提供舒適方便的瀏覽環境。阿爾卡特 OT700 輕薄短小、88 公克的重量,輕巧你的口袋,完全不增加使用者任何負擔。

OT700 精采你的生活 讓你新的一年更順手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金蛇年開春之際,工作順心、步步高陞,是所有上班族在新年最大的期望。而生活領域的擴展、擁有精采的社交活動,更是上班族希望在忙碌工作之餘,能稍作喘息的生活調劑。阿爾卡特 OT700 能夠輕鬆輔助使用者達成以上新年新希望;聰明的記事本功能可儲存 1,200 筆資料,時時提醒你重要的會議及約會,不讓你錯失任何一筆生意;而超大容量工作電話簿,可輸入 500 組資料,將生意上的夥伴、客戶及親朋好友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行動電話號碼、傳真、公司名稱、職稱、e-mail 等,通通輸入 OT700,不漏掉任何一位,不再需要隨身攜帶名片本,輕輕鬆鬆協助你掌握社交圈;單鍵啟動震動,讓你開會時不再因為手機響了而尷尬,效率及謹慎兼顧。長達 7.5 小時通話時間與 300 小時待機時間,電池沒電不再是緊急時的夢靨。OT700 就像是一個貼心的“小”秘書,無微不至地滿足職場和生活上的需求,讓一切更得心應手。

阿爾卡特 OT700 帶動換機市場另一波震撼
不再讓 OT700 的愛好者等待,阿爾卡特 OT700 於 2001 年 2 月正式上市,由全虹、震旦及神腦國際代理,方便消費者購買,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800 元。阿爾卡特前後兩系列 OT303/OT500 上市就在通路締造銷售紀錄,趁開春後推出的 OT700 以其外型佳、功能強、口碑好,再加上具競爭力的售價相信會對台灣換機市場造成另一波震撼。

One Touch 700的配件:
超輕量電池(鋰聚合電池 800mAh)、鎳氫電池(680mAh)、迷你座充、車用充電器、基本車用套件、模組車用套件、全雙工免持聽筒車用套件、天線套件、天線、耳機、DATA套件、PC資料傳輸套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