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第一隻 GSM 彩色螢幕手機
2002 年三月於德國舉行的 CeBIT 通信展,Panasonic 首度發表其第一款彩色螢幕 GPRS 手機 GD68,而在九月份於上海舉行的 CeBIT Asia,GD68 實機終於首次展現在世人面前。
Panasonic GD68 介紹圖片Image-in 透明背蓋任你擺設喜愛照片
Panasonic GD68 的最大特色在於手機透明背蓋可以讓你擺設喜愛的照片,滿足年輕人愛炫愛現的個性需求而設計。消費者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愛的圖片,不論是自己的照片、偶像寫真、或是可愛圖案放置於背蓋下做裝飾,讓自己隨時都有好心情!在上海電信展中,松下就特別將產品代言人周杰倫的照片置於透明背蓋,以突顯這項特殊設計。

JAY 迷通通照過來!
Panasonic 特別於 GD68 內建了周杰倫圖像的待機圖形,以及三首專輯歌曲和絃鈴聲,並隨機附贈周杰倫手機背卡,對於喜愛周杰倫的人,可以讓周杰倫隨時隨地陪在身邊。

功能不落人後,16和絃音、GPRS通通有
在功能上當然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改變,支援 16 和絃音和高品質的鈴聲讓您的手機響起時,聽起來就如同真的有樂團在你耳邊合奏一樣;同時支援鈴聲下載、彩色圖形下載甚至是 In-Fusio 遊戲下載,讓 GD68 能夠永遠讓人感覺新鮮。而 GPRS Class 8 (4+1) 的服務使消費者能享有更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還有 EMS 的簡訊功能讓好友們可以同時互相傳送圖形、動畫、鈴聲和文字,目不暇給的功能讓手機的內在和外在一樣的與眾不同。簡訊分組傳送則是讓您可以一口氣傳訊息給多位死黨好友,邀約出去唱歌壓馬路,輕輕鬆鬆一指搞定!◎ Panasonic GD68 這款手機在台灣於 2002 年十一月底推出,全配的建議售價是 $9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