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正式發表旗下首款 5G 手機:HTC U20,這款搭載了 6.8 吋的大型螢幕、5000 mAh 大電量、前後 5 鏡頭以及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支援原生雙模 5G 連線,也將會是台灣首款上市的高通 765G 處理器手機。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台灣首款整合 5G 晶片雙模手機:HTC U20 5G

HTC U20 5G 採用的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採用的是與 S865 一樣的 7nm EUV 製程處理器,而這款手機處理器也是專為遊戲設計打造,在 3D 運算效能上比起上一代 7xx 系列處理器還要高出 20% 的效能,同時內部的 X52 5G 基頻晶片將採整合的方式設計在處理器當中,該晶片也支援 SA & NSA 雙模規格、支援台灣所有的 4G + 5G 訊號。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前後 5 鏡頭、搭載全程 AI 拍攝功能

另外 HTC U20 5G 在主相機的部分也搭載了四顆鏡頭模組,分別是 4800 萬畫素 / f1.8 光圈的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是也 118 度的超廣角鏡頭、 超微距 20mm 鏡頭以及一顆 200 萬畫素的景深鏡頭;且手機支援 AI 拍攝功能,手機會針對場景自動調整拍攝模式,輕鬆幫助使用者拍出漂亮的照片,而針對夜景的部分也有超級夜景模式,不管在黑的場景,都能透過手持拍攝的方式捕捉拍攝下來。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而前鏡頭的部分則是採用了螢幕挖孔的設計,圓孔相機的部分支援 3200 萬畫素的規格,同時支援美肌美顏的拍攝設計。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6.8 吋大螢幕、搭配 5000mAh 大容量電池

在手機螢幕的部分,HTC U20 5G 搭載了特別大一點的  6.8 吋 20:9 FHD+ 大螢幕,同時手機也內建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所以不會因為螢幕變大的同時,而讓使用時間相對變短。

外觀的部分, HTC U20 5G 再度採用了未經打磨的礦石為靈感進行外觀設計,以霧面的表面呈現優雅的外觀,同時 HTC U20 5G 也是全台首款最後組裝在台灣完成的  5G 手機,Made in Taiwan 的打造,成為  MIT 品質的象徵。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 HTC U20 5G 於 2020 年 9 月 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11-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