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s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 GHz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多工處理高速效能,並配備 Full HD 1080p 5 吋高畫質螢幕;內建 3,200mAh 大容量電池,展現最優異的續航力。並同時推出三款色系風格,包括:跑車用色的特仕灰、純淨的珍珠白與高雅的寶石紅,將 HTC Butterfly s 打造為高規格時尚逸品。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HTC BlinkFeed 首頁能整合社群與媒體資訊,全球最新消息即時掌握,讓你輕鬆成為同儕間的資訊引導者。HTC Butterfly s 結合 HTC Zoe 實境相簿與 HTC UltraPixel 相機,突破傳統照片思維,保留栩栩如生的專屬回憶;拍攝照片的同時也錄製一段 3 秒影片,可進行「連拍合成」、「最佳表情」、「物件移除」等絕妙功能,創造照片更多的可能性,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更提供 12 種豐富主題。


為了讓聲音更具臨場效果,配備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讓使用者享受影音娛樂時都能感受左右聲道所富涵的音場效果,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還原錄音室高品質,撼動使用者的聽覺神經。HTC Sense TV 結合手機電源鍵的紅外線遙控功能,輕鬆幾個設置步驟就能遙控電視、機上盒與家庭劇院,讓手機成為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直覺化地啟動電視觀賞。

HTC Butterfly S 4G LTE 介紹圖片◎ HTC Butterfly S 4G LTE 於 2013 年 12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2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03-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