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 熱銷款式
談到諾基亞 CDMA 系列手機,你一定會想到那支紅透半邊天的「鋼琴機」Nokia 2505;如今 2505 後繼有人,它是 Nokia 2608 CDMA。Nokia 2608 CDMA 其實手機功能升級不多,同樣是迷你的摺疊機身,掀蓋正面多了一條彩色飾條和 LED 燈泡,在有簡訊時會閃起提示燈號,好看又實用。

立體聲收音機
Nokia 2608 CDMA 這次仍是無相機、無音樂款式,它的多媒體娛樂功能是立體聲 FM 收音機和更多樣化的鈴聲支援,你可以接上 2.5 mm 耳機收聽來自四方的廣播電台,也可以自己換上 MP3、AAC、AAC+ 等通用格式的鈴聲檔案,讓來電鈴聲更具個人特色,不再只是單調的 MIDI 鈴聲。

生活小幫手
Nokia 2608 CDMA 採用 1.8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顯示效果比一般入門機使用的 CSTN 要出色許多,手機也內建了多款小遊戲讓你打發時間。手機另提供錄音器功能,可以錄下生活大小事,要當作語音便條使用也可以,惟需注意錄音單段僅限 90 秒,而手機內存記憶體最多只有 1.5 MB,若要存放很多的桌布、鈴聲和錄音檔案,可得妥善管理記憶空間才行。◎ Nokia 2608 CDMA 於 2009 年 6 月 8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2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