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 3G 國民手機
BenQ E53 是一款價位、功能剛剛好的中低階 3G 手機,摺疊機身不大,正好是手掌 SIZE;最特別是外蓋加上了優雅又具有動力感的花紋裝飾,搭配 1 吋白光 OLED 外螢幕顯示,在外觀上,E53 已合格過關。

經典外型
E53 是摺疊式手機,採不會退流行的黑色,搭配有些復古的淡金色滾邊,雖不搶眼,卻很平易近人。130 萬畫素相機隱藏在鏡面外蓋下,沒有特殊的裝飾,突顯了簡潔、優美的鏡面和藝術花紋曲線。

實用規格
E53 配有 2 吋內螢幕,大顆好按的橡膠鍵盤,整體設計與外觀相呼應;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熱插拔;還內建藍牙、鬧鈴、行事曆、世界鐘、計算機等實用生活工具。MP3、AAC 音樂播放器及 USB 傳輸也都具備了。

超大簡訊容量
雖然 E53 在規格上沒有太驚人之處,但依然有完整的 3G 手機功能,包括撥打影像電話,可惜並無內建視訊鏡頭。另外,讓人驚喜的是擁有 1000 筆文字簡訊儲存空間,比一般手機大的多,算是不錯的地方。
◎ BenQ E53 於 2008 年 4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