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hot 手機第二炮
Sony Ericsson 的 Cyber-shot 系列手機,與 Walkman 系列相較,可說是低調許多,自去年上市的 K800i 之後,相隔半年都無推出接棒機種,直到 2007-2 才有新消息,Cyber-shot 系列第二彈 K550i 終於曝光。K550i 功能比 K800i 陽春,但價錢也更平易近人,不難看出 SE 想把 Cyber-shot 系列普及化。SonyEricsson K550i 介紹圖片

14 mm 薄型身軀
K550i 有著 14 mm 的纖薄機身,是今年 SE 打入薄機市場的第一支作品。手機具備黑白二色,鍵盤的凸起條狀設計讓撥號更方便,更有著與之前 SE 直立機不一樣的感覺。

照相功能齊全
K550i 搭載 26 萬色 TFT 螢幕,解析度為 176 x 220 pixels,規格與過往 SE 中階手機一樣;配備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有 Fancy 的鏡頭保護蓋,更附上兩顆 LED 補光燈,讓使用者在暗處也能拍攝。手機內建 64 MB 記憶體,可使用 M2 記憶卡擴充,當然 MP3 音樂播放功能與 FM 收音機也少不了。◎ Sony Ericsson K550i 於 2007 年 2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