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F.I.R. 就在 GPLUS G908
GPLUS 獨家取得 F.I.R. 飛兒樂團音樂錄影帶版權,這款 G908 和同門師兄 G903 一樣,內建超人氣、實力派的飛兒樂團真人動畫影像。只要開機就可以看見飛兒,另外也有三款「原版 MTV」片段可自行選擇作為待機畫面,在 MV 中可見三位團員對於歌曲的意境相當投入,難怪飛兒樂團能夠迅速在歌壇走紅。GPLUS G908 介紹圖片

Dual Speaker — 雙喇叭設計
G908 採用時下流行的立體雙喇叭造型,整體以圓弧線條呈現,不僅造型亮麗,還可以播放出響亮的曲子。內建有 64 和弦的豐富鈴聲,再搭配上飛兒樂團的主打歌「Lydia」與「你的微笑」,讓你攜帶手機出門時,走到哪裡都是眾所注目的焦點。G908 還可以選擇內建樂曲作為掀蓋音樂,每回使用手機時都會有俏皮的鈴聲陪伴。此外,當你撥電話或是使用功能選單,有真人發音及時告知你所按下的按鈕為何,若是不小心按錯鍵,馬上就可以察覺並迅速更正。

拍照、錄影一把罩
GPLUS G908 搭載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拍照功能豐富,可闔蓋自拍及連拍。它支援 6 連拍功能、5 段數位變焦、9 段數位影像效果選擇,並可選擇照片尺寸。此外 G908 同樣有來電大頭貼功能,能夠自拍自製內外螢幕的待機畫面,且可儲存 50 張相片之多。除此之外,還可以做動態錄影功能,容量達 190 KB,無論想要記錄下什麼樣的精采鏡頭,使用 G908 就對了。◎ GPLUS G908 於 2004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12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