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口袋電腦的手機
歐洲通訊服務廠商 O2 首度進軍台灣市場,推出三頻 PDA 手機「O2 XdaⅡ」。以行動商務為主訴求的 XdaⅡ,採用 INTEL Intel PXA263 400MHz 處理器,功能豐富強大,支援微軟 Windows Mobile 2003 軟體,內含 Pocket Outlook、Pocket Word、Pocket Excel、Windows Media Player、Microsoft Reader、ActiveSync 等等。O2 XdaⅡ 介紹圖片

通話功能一應俱全
擁有 190 克重的 XdaⅡ,因為內建豐富的功能,所以體積比一般手機略重,但功能卻是毫不遜色!具備 6 萬 5 千色、3.5 吋的彩色大螢幕,32 和弦鈴聲,並支援 Java、MMS,紅外線、藍芽、GPRS 上網等功能。

全方位視聽娛樂
XdaⅡ 內建 640 X 480 畫素 VGA 相機,可拍照也可錄下動態影像。此外,內建的 Windows Media Player,可播放 WMV、AVI、MEPG4影片,也可播放 MP3 音樂,視聽娛樂應有盡有。除此之外,XdaⅡ 的動態記憶體更是高達 128 MB,也可外接 SD 記憶卡,不怕影音檔案無處存放。

商務人士專用 PDA 功能
在 PDA 的功能方面,XdaⅡ具備內建式 SDIO 介面,可連接多種周邊支援應用系統,如無線網路、收音機、GPS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等。除此之外,XdaⅡ 支援 IPSec/L2TP 標準,此標準已普遍應用在 Windows Server 2003 及其他虛擬私有網路,如思科系統內,可提供更便利及更安全的網路數據交換及傳輸。

內建藍芽的XdaⅡ也可輕鬆與其他周邊配備連結,如藍芽耳機、鍵盤等。還可透過藍芽或傳輸線連接投影機,進行簡報演講。在手機其他配件部份,包括有可摺疊式鍵盤及姆指鍵盤(thumbboard),但目前市面尚未鋪貨。◎ O2 XdaⅡ於 2004 年 3 月上市,建議售價 29800 元。標準銷售包內含手寫筆 2 支、USB 傳輸線底座、耳機、電池、背夾、電池、皮套。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