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emods Infinate 保護殼,讓你的 Xbox 360 看起來超炫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11-12-06 13:59
想要讓你的 Xbox 360 不但能玩炫遊戲,看起來也超炫嗎?以下這個配件可以考慮一下。

歐洲一家叫做 Memods 的廠商,最近即將推出一款專門設計給新版 Xbox 360 Slim 主機的「Infinate Console Armor」配件,它其實可以算是個保護殼,採用金屬製成,可裝在主機的側面,而且輕易就可安裝,不會破壞保固;比較特別的是,它在上面開了一個「窗戶」,裡面埋有 LED 燈,只要把 Xbox 360 開機後,這些燈就會亮起,從側面看過去,好像整台機器被挖空一樣,真的是相當炫!

Memods Infinate 保護殼,讓你的 Xbox 360 看起來超炫


除此之外,這個保護殼的外框架以及下方面板都可以自由更換,廠商未來也會推出不同樣式的模組供消費者選購。現在這款保護殼正在舉辦預購活動,預計將在 2012 年 1 月出貨;但它的價格並不算太便宜,整組要價 59.99 歐元(約台幣 2,430 元),還不包括運費,就看你有沒有這樣的需求了。下面有它的原型展示影片,大家可以親眼看看這個很炫的效果。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