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討論:台哥大 HTC 鑽石機 震撼價下殺 0 元

jonesking(jonesking) 一般網友
發文: 23 經驗: 55
發表於 2008-08-04 22:22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news/?news_id=7612
請問 BlackBerry catch smart 這是什麼? 我只用過中華電信 我對這款還滿有興趣的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麼? 剛看了一下 catch smart 好像是2G的所以一般來說用不到? BlackBerry 算是3.5G無線上網吃到寶麼? 可以拿3.5G網卡來連電腦上網麼?
buttons(victor) 一般網友
發文: 66 經驗: 160
發表於 2008-08-07 15:15 ,最後編輯於 2008-08-07 15:32
HTC Touch Diamond P3702 為配合台灣大哥大所推出的BlackBerry黑莓服務,使用者僅需安裝隨機光碟內的BlackBerry黑莓即時郵軟體,便可以使用台灣大哥大的BlackBerry服務,隨身掌握電子郵件的動向。透過全新的設定,讓BlackBerry的重度使用者,除了原本的黑莓機之外,亦可以擁有不同的選擇。 台灣大哥大黑莓即時郵-BlackBerry,主要功能:
Email電子郵件
1. BlackBerry "Push Mail"技術,傳送電子郵件安全迅速,隨時、隨地、隨收、隨寄。 2. 整合公司與10個個人電子郵件帳號。 3. 可直接於手機上設定郵件過濾條件,達到有效管理;看多少下載多少,減少傳輸時間與費用。
Phone電話 支援藍芽無線通訊技術。
Browser無線上網
1.獨有的滾輪技術及QWERTY鍵盤,操作方便。 2. 網頁進行最佳化處理,快速輸入、輕鬆存取HTML及WAP網頁。
Organizer個人萬用記事本 同步管理行事曆、聯絡人、備忘錄及工作事項清單。
Instant Messaging即時通訊
同時支援BlackBerry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可於BlackBerry 手機上使用即時通訊軟體,隨時與客戶及同事保持聯繫。 Corporate Data Access企業資訊存取 BlackBerry Enterprise Solution™可運用與Push Mail相同的技術,將公司客戶資料、產品價格、訂單處理狀態及庫存狀況等訊息,自動push至您的BlackBerry手機。 Catch Smart 是台哥大上網資費計算方式(視為加值服務的一部份),Catch Smart 399意思是手機連上台哥大Catch網站無限瀏覽;當月最高收399元,內含傳輸量8M。如上Internet則0.006元/128bytes。 華信促銷價-參考:Http://www.htc.com/tw/press.aspx?id=5254&lang=1028 台哥大銷價-參考:Http://http://3c.u-car.com.tw/3cdetail.asp?articleid=68
(xx0501) 一般網友
發文: 380 經驗: 1,160
發表於 2008-08-20 22:22
buttons說:
HTC Touch Diamond P3702 為配合台灣大哥大所推出的Blac... 恕刪
也有699吃到飽無限瀏覽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