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與 Pro 版規格相同但降價三成 平價版小米 Watch 2 現身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2-15 12:15
去年 10 月上市的小米 Watch 2 Pro,很快就會有平價版本推出,雖然小米並未有任何正式發表活動,但個別歐洲零售商日前已經將小米 Watch 2 上架,提供黑色和銀色錶殼,分別搭配黑色和白色錶帶。定價以比利時最便,只需 200 歐元(約 NT$6,800),而當地的小米 Watch 2 Pro 零售價為 270 歐元(約 NT$9,090)起。

與 Pro 版規格相同但降價三成  平價版小米 Watch 2 現身



價格較 Pro 版便宜 35%

根據零售商刊登的規格資料,小米 Watch 2 和 Pro 版本的規格配置幾乎相同,例如同樣配備 466 x 466 解析度,支援 Always-On 功能的 1.46 吋 AMOLED 觸控螢幕,配備 Snapdragon W5+ Gen 1 處理器、心率和血氧感應器、內建 GPS、支援藍牙 5.2、Wi-Fi 和 NFC,亦擁有 65 小時電池續航和 5ATM 等級防水等,兩款手表都預載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
 


未確定台灣會否上市

小米 Watch 2 售價較便宜的主要原因,首先是錶殼由 Pro 版的不銹鋼改為了鋁金屬物料,此外,亦沒有了旋轉錶冠,僅保留了兩枚側面按鈕。Pro 版有藍牙和 LTE 兩款,但普通版則不提供 LTE 型號。考量到歐洲一向定價都較台灣地區貴,目前小米 Watch 2 Pro 藍牙和 LTE 在台灣的官方定價為 NT$6,990 元,若有引進平價版,則價格有望更低,不過暫時還不知道小米 Watch 2 是否會在台灣推出,估計月底前會正式發表。

與 Pro 版規格相同但降價三成  平價版小米 Watch 2 現身

資料來源:gsmaren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