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與 Google 合作關係破裂 傳 Fossil 不再使用 WearOS 系統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3-12-25 11:05
要數一個全力支持 Wear OS 系統的手錶廠商,相信非美國鐘錶品牌 Fossil 莫屬,由以往稱為 Android Wear 開始,Fossil 就採用由 Google 開發,基於 Android 的智慧手錶系統,而且品牌集團旗下的品牌如 Diesel、Fossil 和 Skagen 都通通有推出過 Android Wear 或 Wear OS 的智慧手錶。

與 Google 合作關係破裂  傳 Fossil 不再使用 WearOS 系統



兩年沒有新款

有來自 Reddit 討論區的網友爆料指,目前發售中的 Fossil Gen 6 系列將會是最後一次,Fossil 推出搭載 Wear OS 智慧手錶,未來也不會有 Fossil Gen 7 推出。以往 Fossil 通常會在夏季發表新型號,而 Gen 6 推出至今已經兩年,今年並沒有後繼型號推出,同時亦沒有任何新產品的傳聞流出,加上美國官網正進行半價以上的減價,似乎 Fossil 與 Google 關係破裂,放棄 Wear OS 的機會相當高。

 

忠實支持者遭大小眼

雖然 Fossil 是 Wear OS 的忠實支持者,但 Google 似乎卻從未給予任何特殊待遇,尤其是 Wear OS 系統更新方面,以至其落後競爭對手 Samsung。由於 Google 和 Samsung 在技術層面有合作,Wear OS 的最新版本為 Galaxy Watch 新型號率先預載,系統升級亦是舊款 Galaxy Watch 優先。上月底 Fossil 公佈為 Gen 6 手錶提供 Wear OS 3.5 更新,但去年上市的 Galaxy Watch 5 在 9 月已經獲得 Wear OS 4 升級。

資料來源:gsmarena
 
Fulo(fulosunny) 一般網友
發文: 4,496 經驗: 10,854
發表於 2023-12-25 11:39
google使用者對更新似乎不太感興趣
Fulo say something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