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場反應冷淡 Bose 音樂太陽眼鏡上市 5 年後黯然停產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2-14 14:23
根據美國科技媒體 Digital Trends 日前的獨家消息報導稱,Bose 已向其確認,將停產 Bose Frames 系列音樂太陽眼鏡。這也標示著 Bose 5 年前試圖開啟的 AR 結合音頻產品系列今年正式告終。

市場反應冷淡  Bose 音樂太陽眼鏡上市 5 年後黯然停產

 

音樂眼鏡成時代眼淚

Bose 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內大部分的產品庫存都已售罄,從現在到聖誔節假期間,消費者可能還有機會在 Bose 官網看到一些智慧眼鏡產品,但今年年底 Bose 就會停止銷售這個系列,不過官方對於現售的 Frames 產品的保固政策不變。」打開 Bose 的美國官網,音樂太陽眼鏡產品類別中,只剩下 Frames Tempo 一個型號,且已經售罄,銷售價格也已經打了 5 折。

Bose Frames 系列產品在 2019 年問世,非常有創意地將太陽眼鏡和無線藍牙耳機作了結合,5 年間,Bose 推出了不同眼鏡造型的產品,包括 Alto、Soprano、Tenor、Rondo 和 Tempo 等。產品皆有在台灣上市,定價約在 6800 至 8500 元之間。

 

不叫座但廠商熱愛

Bose Frames 音樂太陽眼鏡,被官方稱為是結合了「音樂和陽光」的創意之作,然後系列產品在推出之後,收護的評價褒貶不一,儘管大部分人認為將太陽眼鏡和耳機、麥克風結合的點子很不賴,但現實卻往往事與願違,許多人抱怨 Bose Frames 音質差,且音樂外漏讓人在公共場合聽歌時感到尷尬和困擾。更有科技評論家 Andy Boxall 在 2021 年直言批評這類產品:「浪費你臉上的空間」。

儘管不叫好不叫座,生產廠商對於此類的產品的研發熱情不減,前有歐美品牌亞馬遜、Meta 聯手 Ray-Ban,後有亞洲品牌華為、Nreal、小米等都曾先後推出過智慧眼鏡,不過市場反應都不算太好。Bose 方面,除了這類的智慧眼鏡,該公司也曾嘗試推出多種型態的開放式耳機,然而最終都逃脫不了停產的命運。Bose 方面不氣餒的表示,在不久的將來,公司還會推出一些創新產品。

來源:Digital Trends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