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ossil Gen 6 手錶系統更新   竟然不是最新的 Wear OS 4?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1-29 15:37
現時 Google 智慧手錶系統 Wear OS 的最新版本為 4.0,但預載和獲得升級至這個版本的手錶型號並不多,就只有 Samsung 的 Galaxy Watch 系列和 Google 的 Pixel Watch 系列,能夠獲得此系統版本,就算作為 Wear OS 長期支持者的鐘錶集團 Fossil,他們的新錶仍然預載舊版系統。

Fossil Gen 6 手錶系統更新   竟然不是最新的 Wear OS 4?



未能升級最新版系統

剛剛 Fossil 宣佈為旗下第六代 Gen 6 智慧手錶推出系統更新,當中包括 Standard、Wellness Edition、Skagen Falster 和 Diesel Griffed 錶款都可以獲得更新。這是繼今年 6 月獲得 Wear OS 3 升級後,今年內第二次大型系統更新,不過讓用戶大失所望的是,Fossil 的手錶仍然落後於 Samsung 和 Google,只能升級至 Wear OS 3.5,而非最新的 4.0 版本。
 


效能電池續航提升

儘管如此,Wear OS 3.5 理論上會為改善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同時速度會提升最多達 30%,上述的手錶也因此可以支援更多第三方程式,系統介面也有變更,並且有全新的 Tile 磚塊式主畫面設計、Google Home 捷徑和更直覺的操控等。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1-29 23:44
落後太多
可能手錶出的系統也太少
我只是個邊緣人
jelon(jelon1227) 一般網友
發文: 44 經驗: 1,559
發表於 2023-11-30 10:23
最新的系統不依定是最佳的!!
IOS不就是如此,如果是經過評估後,3.5優於4.0,更新到3.5我覺得也沒甚麼不好@@
人生的道路 要自己走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