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ad 適用的幾款必備娛樂軟體(這段時間陸續安裝的)

yang(yangjingwe) 一般網友
發文: 61 經驗: 507
發表於 2010-11-16 15:40

ipad 適用的幾款必備娛樂軟體(這段時間陸續安裝的)

 蘋果iPad以時尚的外觀,輕巧的體積,便捷的操作贏得眾多粉絲的熱捧,迅速成為時尚男女的掌上娛樂工具。很多朋友都用iPad看電子書,欣賞影視作品,然而iPad雖然很好很強大,但是支援電子書和影片視頻格式有限,檔傳輸也不像普通PM3那樣簡單。為了幫助大家解決"燃眉之急"

 

  下面介紹給大家的軟體我都只是大概說下,它們的安裝都很簡單,

 

步驟一:進入ipad的“app store

 

步驟二:搜索欄輸入“下面軟體的名稱”.

 

步驟三:選擇安裝

 

 

 

1Netflix 線上收看電影和電視劇。免費,需透過 Wi-Fi 連接。當然你得成為 Netflix 的訂戶才行。

 

2、eread for ipad:電子書軟體。軟體收費,所有漫畫小說書籍免費。

 

3、MLB At Bat iPhone 版本類似,收看實況、模擬賽況、以及一大堆的統計資料。15 美元。

 

4、Plants vs. Zombies 5 美元。

 

5、Fieldrunner 8 美元。

 

6、Mirrors Edge:催吐動作遊戲。13 美元。

 

7、Civilization Revolution 人人都愛策略遊戲。13 美元。

 

8、Geometry Wars Geometry Wars10 美元。

 

還有大量的ipad娛樂的軟體都很不錯,但是基本好的軟體都是需要收費的,大概計算了下總共有20款我自己很喜歡的,但是總價格大概需要花費240美元,暫時我就使用上面的8款就夠了,看電視電影,看漫畫小說,玩幾款遊戲,目前這樣對於我來說確實夠了。後續的話可能會繼續購買!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