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4 全球分店軟硬體將升級 麥當勞利用 Google AI 提升顧客體驗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2-11 14:51
生成式人工智慧可謂無孔不入,不但為我們的工作和學習帶來便利,就連外出用餐也有機會接觸得到。日前快餐連鎖集團麥當勞宣佈,與 Google 簽訂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協議,將會採用 Google 的雲端硬體,配合數據和人工智慧技術以提升和改善業務。

2024 全球分店軟硬體將升級  麥當勞利用 Google AI 提升顧客體驗



用 Google AI 提升體驗

自 2024 年開始,麥當勞將在全球分店的自助點餐機和手機應用程式,進行硬體和軟體升級,透過利用 Google 的創新技術,麥當勞希望能夠為顧客,還有員工提供更佳的體驗。麥當勞透露會利用 Google 的人工智慧技術去分析數據,以改善服務品質,包括制訂解決方案以減少運作中斷發生的機率,而且能夠更有效運用人力。
 


AI 用途多元化

外媒報導指美國快餐店集團 Wendy’s 早在今年 5 月,已經跟 Google 洽談使用對方的大型語言模型,希望能藉此改善他們的得來速點餐流程和服務。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2-11 23:47
這樣也能跟麥當勞結合
不知道有加持後表現會如何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