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搶先在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前一天( 6/3 ),正式發表旗下數款產品,其中包含了手機、平板、筆電等,當中的 Transformer Book Trio 可說是最受大家關注。它是世界第一款三機一體的行動裝置,有了 Transformer Book Trio 就等於攜帶了 Windows 筆電與 Android 平板在身邊,除此之外,Transformer Book Trio 鍵盤部分還能與家用的外接螢幕結合,這麼一來,Transformer Book Trio 就能化身為一台桌上型電腦,真正達到目前唯一的三機一體行動裝置。Transformer Book Trio  預計 2013 年第三或第四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 三機一體變形裝置 介紹圖片



ASUS 在發展變形裝置果然是創意無限,三機一體的概念乍聽之下可能會讓大家感覺到一頭霧水,因為筆電變平板大家很熟悉,但筆電變桌機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 ASUS 在 Transformer Book Trio 的鍵盤與螢幕的部分,各自配置了獨立的處理器與作業系統,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它看成兩個裝置; 11.6 吋螢幕部分就是一個 Android 平板,而鍵盤的部份則像是一個電腦主機,因此當螢幕與鍵盤結合之後,Transformer Book Trio 就變成一台筆記型電腦。如果進一步把 Transformer Book Trio 的鍵盤部分與桌上型螢幕做連結,那麼 Transformer Book Trio 就可以立刻化身為 Windows 桌上型電腦了。

由於具備兩種系統,因此使用者可輕鬆在 Windows 8 及 Android 系統互相轉換使用,可以享用 70 萬種以上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及 5 萬種以上 Windows 8 娛樂程式,齊全的配備讓多工運用更便利。◎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 預計 2013 年第三或第四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