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onor 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將在 3 月下旬舉行 將揭曉 Honor Magic 6 至臻版與保時捷特別款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3-11 11:29
Honor 剛剛正式宣佈將會在 3 月 18 日舉行春季旗艦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 Honor Magic 6 至臻版和 Honor Magic 6 RSR Porsche Design 手機,以及他們首款配備人工智慧的筆電 Honor MagicBook Pro 16。

Honor 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將在 3 月下旬舉行  將揭曉 Honor Magic 6 至臻版與保時捷特別款

 

重點為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預計 Honor 會將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作為這次發表會的重點,該手機採用了獨特的六邊形鏡頭設計,並保留了 5000 萬畫素主鏡頭,支援 f/1.4-f/2.0 可變光圈。此外,該機還配備了支援 100 倍數位變焦的 1 億畫素潛望式鏡頭,滿足對變焦能力有高要求的用戶。處理器方面,Magic 6 RSR Porsche Design 將會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3。

 

兩款新機支援雙向衛星通訊

值得注意的是 Honor Magic 6 RSR Porsche Design 和 Honor Magic 6 至臻版都會支援雙向衛星通訊,雖然很多人未必用得著,但這項功能在中國高階手機市場變得越來越普及。兩款手機早前已經獲得 3C 認證,預計將支援 80W 有線快充,並會附贈 100W 原廠充電器。

Honor 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將在 3 月下旬舉行  將揭曉 Honor Magic 6 至臻版與保時捷特別款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11 20:10
3/18就快到了
就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