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軟 Flow 在 iOS 上架 卻沒有 WP 版?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6-22 15:03
先前微軟正式推出企業級工具 Flow,主要是利用透過 IFTTT 自動化工作流服務平台來自動化工作的內容。使用者可以自行連結不同的帳號,利用內建的樣板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工作流程。而這款軟體目前已經在 iOS 的 App Store 上架......

微軟 Flow 在 iOS 上架 卻沒有 WP 版?


微軟首先在 App Store 上架了 iPhone、iPad 都可使用的全版本 App 應用程式,並表示過不久也會在 Android 的 Play 商店上架,結果完全沒有提到自家 Windows Phone 使用的系統何時會現身,這讓 WP 的使用者在網路上暴怒,表示:「微軟自己都不用心在自己的產品上了,還問我們為什麼選擇 Windows Phone。」、「現在 Windows Phone 就缺一塊墓碑了。」、「謝謝你!微軟。」

微軟 Flow 在 iOS 上架 卻沒有 WP 版?

不過隨後馬上有一名微軟的員工出來表示,內部的產品規劃也有在「考慮」WP 版的推出,iOS 版只是目前的第一步而已。

但是這樣子的說法也無法平息 WP 用戶的怒火,雖然現在市場上的確是 iOS 與 Android 陣營吃下了超過九成的市場,但是對於微軟這樣態度不明並且冷淡處理自家產品的態度也無法接受,而官方現在也尚未正式回應,只有網路上這位員工的一句話,並且是還在「考慮」推出。只不過看來用戶想要的也並不是要微軟繼續重視 Windows Phone 系統,他們想要的似乎只是微軟正式出來回應,一刀給他們痛快罷了!

來源:reddit.com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Zyl020x(zhiyulzyxh) 一般網友
發文: 238 經驗: 586
發表於 2016-06-22 21:16
微軟真的是史上第一大便集團
康康(tzoukw) 一般網友
發文: 314 經驗: 5,566
發表於 2016-06-23 12:52
當初office app也是先推ios跟android,被罵了才推wp版,
不過微軟都說已經放棄wp wm了,推不推app有差嗎?管他的!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