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Marcokao(marcokao) 一般網友
發文: 245 經驗: 1,842
發表於 2013-01-23 02:28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自從Sony在台灣推出防水手機之後,感覺消費者已經開始重視手機防水的特性,當然防水手機並不是真的設定讓使用者一天到晚泡在水裡面使用,不過如果有了防水性功能的手機,可防範突如其來的大雨或是上廁所不小心掉到馬桶裡面,及手容易出汗的朋友也可避免受潮等狀況,對於從事游泳池的工作人員來說更是方便。

去年12月筆者買了一支Xperia V,當初會從TX 4.6吋跳到4.3吋V就是看中他防水功能,雖然螢幕小了點,但多了防水機能總是多了份安心!基於這個部份,因為提到"防水"字眼,每次就會忍不住想來個防水測試,所以基本上下水前只要確認i/o端子的蓋子有沒有壓緊,就可以很放心的給他丟到水中..

至於電池蓋部份,原廠也會提醒背蓋邊緣處一定要壓緊,這樣才能有效避免進水的狀況!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底下藍色背蓋是從網拍找來的日規Xperia AX背蓋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下面這支廣告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各頻道看過,而筆者當初也是看上這個令人動心的情境!
Sony Xperia V TVCF

而當筆者拿到Xperia V就有一股衝動,真的很想知道究竟能不能用手機來撈魚,於是呢~找了一位小朋友來實際測試看看...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事實證明...手機真的防水,但魚太大隻撈不起來啦~~而且很會跳!!!接下來等5吋的Xperia Z上市後再來測試防水機能..

PS:
手機進過魚池後,很快的就用清水沖洗,回家也有用專用擦拭布清潔!!畢竟要實測,總是要取捨不是嗎?
「實測」XPERIA V 素人撈魚篇
不知道各位拿到防水手機會不會忍不住想丟到水裡面去測試呢?

歡迎加入MARCOKAO粉絲團掌握最新Sony 3c動態,感謝大家的支持。
怪鬼~(weiweitw) 一般網友
發文: 512 經驗: 4,904
發表於 2013-01-23 10:25 ,最後編輯於 2013-01-23 22:53
哈哈 那個魚太大隻了啦!表情 #7
而且螢幕表面滑滑的吧…表情 #7
2023-03-07 SONY Xperia 5 III + Walkman NW-A306 + Redmi Pad 的新生活開始!
少時第一(ilovesnsd) 一般網友
發文: 17 經驗: 94
發表於 2013-01-24 13:09
防水機真的很不賴耶!~!
素人撈魚廣告也太用心了吧!XD
現在手機越來越多防摔防水,像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太需要了!
GAVIN(lugavin) 一般網友
發文: 369 經驗: 3,328
發表於 2013-01-24 23:04
Kao01說:
自從Sony在台灣推出防水手機之後,感覺消費者已經開始重視手機防水的特性,當然防... 恕刪
請問大大的藍色防水背蓋在哪裡買的啊?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