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16 傳有快門鍵   專門為影片攝錄而設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2-18 15:20
今年上市的 iPhone 15 Pro 兩款型號,首次以 Action Button 取代沿用多年的 Mute 靜音開關,前者的好處是可以讓用戶有限度自訂功能。雖然有傳明年發表的 iPhone 16 全系列都會提供 Action Button,但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另有打算。

iPhone 16 傳有快門鍵   專門為影片攝錄而設



Capture Button 錄影專用

根據《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一期 Power On 專欄撰文稱 Apple 會在 iPhone 16 提供相機專屬的 Capture Button,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認為這類快門鍵都會對應照片拍攝和影片攝錄,但這名專欄作者則聲稱 iPhone 16 的 Capture Button 是為了影片攝錄而設。有指 iPhone 16 將會以電容式按鈕去取代以往的機械式按鈕,上面提到的 Capture Button 則會設置在音量鍵下方。
 


按鍵改電容式

由於 Capture Button 也是電容式按鈕,估計用戶可以因應按壓力的大小,實現不同的功能,例如輕按對焦,大力按下則為快門鍵,而長按則打開相機程式。根據描述,Capture Button 並非取代 Action Button,但後者本身擁有相機捷徑功能,Apple 會如何作重新安排則有待觀察。

資料來源:wccftech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2-18 22:15
就看apple怎麽去做運用了
看有沒有好用
我只是個邊緣人
kikort(kikort) 一般網友
發文: 23 經驗: 78
發表於 2023-12-24 23:46
個人是覺得音量建其實就不錯用了
不用在獨立做一個快門鍵吧?
感覺按鈕越來越多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