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證有用 iphone.ipad.等線上 story 遊戲換手機後如何轉移備份遊戲進度呢?

小周 (wulewule) 一般網友
發文: 469 經驗: 3,640
發表於 2011-07-07 00:33
保證有用 iphone.ipad.等線上 story 遊戲換手機後如何轉移備份遊戲進度呢?

只要你是在apple 裝置上玩的線上遊戲 team lava 公司的

Zoo Story . Nightclub Story . Restaurant Story . City Story .Fashion Story . Bakery Story 等等

因會換了新的手機或裝置.導致遊戲進度歸零.都可以用下列方法轉移到新裝置或手機上喔!

前提是舊的裝置或手機要在身邊才能轉移喔! 因為要記下"UDID"以便線上轉換!

先用iTunes連線手機或裝置.在 "摘要" 欄位點選 "序號" 即會出現UDID 很長一串的那個!

將舊裝置或手機的UDID記下.然後用同樣方式將新裝置或手機的UDID也記下!

然後到 http://www.teamlava.com/ 

點選最下方的 Bought a new iOS device? Transfer Account »

會出現 保證有用 iphone.ipad.等線上 story 遊戲換手機後如何轉移備份遊戲進度呢?


1. 是遊戲名稱 (只要將你有玩的其中一款遊戲.轉移後全系列自動都會轉移)
2. 是你原先舊裝置遊戲中的 "等級" 輸入數字即可
3. 是舊裝置或手機的UDID 
4. 是新裝置或手機的UDID
5. 按下 Transfer My Account

幾秒或幾分鐘後.再看看你的新裝置或手機.全部 Story 系列的遊戲進度是不是都轉移過來了呢!!!

本人實測.確定可以全部都轉移喔! ^^

如果出現錯誤.就是等級不對.或者是UDID有誤!!!

【永麗智慧手機館】小周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