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正在研發運動相機,對手是 GoPro?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4-09-12 20:03
繼蘋果之後,HTC 也要來個「one more thing」了?大家都知道,HTC 的本業是在智慧手機這一塊,也出了幾款平板;不過他們最近似乎有多角化經營的現象(小編說的並不是 Happy Taiwan Chicken)。先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 會推出智慧手錶,並且在今年聖誕節左右就會開賣;而今日卻傳出更詭異的消息:HTC 可能正在研發一款相機。

粉嫩魅力 HTC One M8 夢幻粉實機圖賞 - 5


這邊說的相機並不是手機內建的相機喔,而是單獨的一款數位相機產品。根據彭博社報導,HTC 內部不具名人士透露,HTC 正在研發一款防水的極限運動相機,主打市場上已經很出名的 GoPro,它外觀呈現管狀,將具備超廣角鏡頭、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內建 Wi-Fi 以及藍牙,HTC 也會釋出 Android 與 iOS 兩個平台的應用程式。

報導也提到,這款運動相機、以及另外一款主打自拍的智慧手機,都可能會在 10 月 8 日 HTC 在紐約的「Double Exposure」(雙重曝光)發表會中正式發表。另外這位不具名人士也說,HTC 的智慧手錶計畫已經延遲,明年之前可能不會曝光。

​HTC 10/8 紐約辦發表會,Nexus 9 即將登場?! - 2
▲ HTC 的 Double Exposure 發表會到底有什麼產品?目前還是個謎。


※ 引用來源:Bloomberg
紅茶店(yjl7489) 一般網友
發文: 2,584 經驗: 7,285
發表於 2014-09-12 20:17
永遠都會出現要做什麼,但永遠都看不到做出什麼
跟粉絲講道理不如去對牛彈琴
tommytang(tommytang) 一般網友
發文: 266 經驗: 561
發表於 2014-09-13 12:49
看看HTC全球的市佔就知道了,事實勝於雄辯。
用台灣看世界才是最高境界
k088509(k088509) 一般網友
發文: 46 經驗: 225
發表於 2014-09-13 21:53
從 HTC Butterfly 發送
說真的股價低不是身為消費者的我該列為選購手機的一個重點…
畢竟我選擇的是一支真正創新的手機,不是選擇一支超低成本高價賣靠行銷才賣得好或者單純低價沒特色的手機…
臉書留言的奇特觀點還真有趣,UP鏡頭或許在日拍不會優於1300萬畫素,但是在昏暗、夜拍場景,是有極大優勢的!
當初天線問題導致核心必須用高通600的是MAX,在M7發表時並沒有800可以用 ̄<  ̄
日斤=昕(fishman8) 一般網友
發文: 1,516 經驗: 4,296
發表於 2014-09-19 01:50
一堆廢文。在台灣的跨國企業有幾間,隨便數就數完了。HTC誰看都看得出來在研發上燒了不少,行動裝置在國際市場多難競爭,三星虧多少、SONY虧多少自己去看新聞。這麼努力掙扎,人民竟不知道要給予鼓勵?HTC是欠你多少錢。
不然你還想要台灣人一天到晚講代工,怎麼領 cost down 的薪水?不懂就去旁邊領22K然後買爽x3 自嗨吧。一邊講台灣不重視研發,不重視高階人才,但嘴巴卻一直靠北燒大錢在研發的公司。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