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indows Phone 7 HD7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IJK(ijk0001) 一般網友
發文: 128 經驗: 379
發表於 2010-09-30 12:03

外電報導:
之前已經在O2庫存列表中曝光的HTC一款Windows Phone 7系統智慧手機HD7,隨著上市日期的臨近,其真機照片和詳細規格都已經遭遇曝光。

HD2HTC推出的一款很成功的Windows Mobile系統手機,其後續機型HD3將會運行微軟最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統,現在HD3也已經改名成為HD7

HD7將會內置1GHz 高通QSD 8250處理器,內置512MB ROM空間和576MB RAM空間,內建8GB存儲空間並支援MicroSD卡擴展。該機使用一塊4.3英寸800×480圖元解析度TFT LCD螢幕,支援多點觸摸。

這款手機可以在雙頻HSPA/UMTS、四頻GSM網路中正常工作,支援WiFi、藍牙2.1AGPS、數字羅盤、重力感應、環境光感應、重力感應、FM收音機等功能,這款新機內置有500萬圖元攝像頭和雙LED閃光燈。

如果之前的傳聞為真,HD7有望在1018日正式上市銷售。

Windows Phone 7 HD7
Windows Phone 7 HD7
Windows Phone 7 HD7
Windows Phone 7 HD7

看規格跟HD2滿相近的嘛。









 

IJK(ijk0001) 一般網友
發文: 128 經驗: 379
發表於 2010-10-12 10:49


微軟9款WP7 手機戰雲密佈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10/12 08:02"

(中央社台北12日電)微軟(Microsoft)在檢討市場版圖遭蘋果(Apple Inc.)iPhone和谷歌(Google)Android作業系統侵蝕後,一口氣推出9款WindowsPhone 7(WP7)手機。

根據1份聯合聲明,WP7手機在美國將由AT&T Inc.和德意志電信(Deutsche Telekom AG)旗下的T-Mobile USA銷售。

AT&T預計於11月8日開賣微軟Windows手機,歐洲10月21日起銷售。

WP7手機具備嶄新設計,能以較快速度傳接相片,並連結臉書(Facebook)和微軟Xbox Live遊戲服務。

市調公司顧能(Gartner Inc.)預測,未來兩年個人電腦銷售將遭到智慧型手機侵蝕,微軟行動事業需快速轉型。

WP7手機由宏達電、美商戴爾(Dell Inc.)、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 Inc.)生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2/5/2es9a.html
IJK(ijk0001) 一般網友
發文: 128 經驗: 379
發表於 2010-10-12 10:51

微軟發表WP7手機作業系統

更新日期:2010/10/11 00:07 【中央社紐約九日法新電】

微軟(Microsoft)將於十一日發表全新手機作業系統,這是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孤注一擲的行動,希望藉此繼續成為此競爭激烈的利基市場要角。

微 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Ballmer)計畫在紐約一場活動上,揭露嶄新的WindowsPhone7(WP7)作業系統手機,新手機預計接下來幾星 期內在全球各商店販售。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何特(AdamHolt)表示,雖然手機收益只佔微軟總收益一%,WP7的發行對微軟來說「至關重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1/128/2epbi.html

IJK(ijk0001) 一般網友
發文: 128 經驗: 379
發表於 2010-10-12 11:50

Q4添動能 宏達電5款Windows Phone 7手機10月上市

更新日期:2010/10/12 10:50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近期陸續推出新機,與Microsoft大舉合作,一口氣宣佈推出5款Windows Phone 7智慧型手機,目前已有23家電信業者採購,預定10月下旬分別在北美、歐洲及亞太地區上市,預期將成長第4季的重要成長動能。

宏達電(HTC)在11日一口氣發表5款Windows Phone 7智慧型手機,包括HTC 7 Surround、HTC 7 Mozart、HTC 7 Trophy、HTC 7 Pro與HTC HD7;這5款各具特色的系列手機採用Microsoft最新Windows Phone 7平台。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Windows Phone 7為使用者帶來不同的手機使用經驗。非常高興能夠藉由與Microsoft再次合作繼續成長茁壯。從Microsoft廣受歡迎的Xbox LIVE與Zune等服務,我們看到龐大的商機。Microsoft為全球手機使用者所帶來的全新價值,再次為業界設立了新指標。HTC將推出5款全新Windows Phone 7智慧型手機,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

宏達電指出,這5款新的HTC智慧手機將在10月下旬起,分別經由全球各大電信業者及零售店在歐洲、亞太和北美地區陸續推出;北美地區,HTC 7 Surround在美國將由AT&T獨家推出;HTC HD7在美國將由T-Mobile獨家推出;HTC 7 Pro將於2011上半年由Sprint推出;HTC 7 Surround在加拿大將由Telus獨家推出。

歐洲地區部分,HTC HD7在德國將由Telefonica O2銷售,並在英國與愛爾蘭獨家銷售。Telefonica Movistar也將在西班牙推出同款手機;HTC HD7將在法國由Bouygues Telecom推出;HTC 7 Mozart在法國、英國、瑞士和西班牙將由Orange獨家推出;HTC 7 Mozart 在德國將由Deutsche Telekom AG獨家推出;HTC 7 Mozart在奧地利將由Deutsche Telekom AG和Orange推出;HTC 7 Trophy在德國、法國、西班牙、英國、奧地利和瑞士將由Vodafone獨家推出;HTC 7 Mozart與HTC HD7將會在義大利銷售。

至於亞太地區部分,HTC HD7在澳洲將由Telstra獨家推出;HTC HD7在紐西蘭將由Telecom New Zealand獨家推出;HTC HD7在新加坡將由Singtel獨家推出;HTC HD7在馬來西亞將由Maxis獨家推出;HTC HD7在台灣將由台灣大哥大推出;HTC HD7在香港將由CSL、3與中國移動共同推出。

HTC 7 Mozart在澳洲將由Telstra獨家推出;HTC 7 Mozart在新加坡將由Starhub獨家推出;HTC 7 Mozart在香港將由CSL、3和中國移動推出;HTC 7 Mozart在台灣將由中華電信推出;HTC 7 Trophy在澳洲和紐西蘭將由Vodafone獨家推出;HTC 7 Trophy在新加坡將由M1獨家推出。

HTC 7 Mozart
Windows Phone 7 HD7
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oJOIVL82o&feature=player_embedded


 
Austin(lamin660) 一般網友
發文: 2,184 經驗: 8,134
發表於 2011-02-03 03:26 ,最後編輯於 2011-02-10 05:50

HD2能升上WP7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