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問 LG P970 維修問題 ?( 開機後螢幕無法滑動解鎖 )

gotony(gotony) 一般網友
發文: 21 經驗: 161
發表於 2012-01-22 15:07
各位好 ,
請問使用P970的大大會常覺得P970很容易當機 or 執行程式速度慢嗎??
我之前有感覺到的問題是執行程式有時候很久沒有反應
後來就會跳出程式要強制關閉 or 等待的畫面
另外 , 每次我手機開機都需要輸入 PIN 碼
但是今天我開機之後要按 PIN 碼 不管怎麼按都無法輸入數字
也無法關機 , 這樣是觸控螢幕壞掉了嗎  XDD
不斷的把電池拔掉後重開機 , 可是一直按按鍵都沒反應 , 無法輸入任何東西
請問板上有人發生過一樣的狀況嗎 ?? 表情 #5

找出盒子來看 , 有寫說原廠一年保固 , 但沒有寫說是聯強還是神腦保固..

想請問各位大大 , LG的手機需維修時 , 該怎麼送回原廠??
還是可以送到聯強/神腦 之類的店檢測就可以了 ??
可是  我記得  之前有其他手機有問題時 , 送去聯強檢測 , 還要收檢測費用 >"<..表情 #7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分享 , 感恩 ~

豬頭岳(aids661103) 一般網友
發文: 1,059 經驗: 3,914
發表於 2012-01-22 16:00
對於觸碰螢幕的問題…個人經驗1.手上有水份時是沒有使用的,必須將水擦乾才可以2.手機可能安裝到地雷程式,所以整個死當無法使用,我之前就有過一次經驗(殺進程省電那個),送聯強重灌軟體就好了。
操作很慢…個人經驗,1.可能是安裝太多軟體,吃掉太多RAM,利用安卓助手一鍵優化,應該可以改善一些。2.手機記憶卡或主機板要壞了的前兆,前幾天我才發生過一次,結果重新開機就顯示記憶卡壞了,送聯強則是給我換主機板(不解中…)
保固的問題…以這隻手機上市時間,你的手機絕對還在保固期內,會收費可能的情況1.你有刷機被抓包,失去保固2.可能是請通訊行代送所以收費(最好自己跑一趟維修據點比較好)3.是神腦保固所以聯強要收費,但其實它會告訴你要送神腦才對。所以第二個可能性較高

以上是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gotony(gotony) 一般網友
發文: 21 經驗: 161
發表於 2012-01-26 14:33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表情 #8
我拿去我原本買的通訊行去問 ,
店員說螢幕滑不開 , 是觸控手機很常發生的問題...重灌軟體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表情 #6
我會先試著拿到聯強維修看看 .
感謝...
豬頭岳(aids661103) 一般網友
發文: 1,059 經驗: 3,914
發表於 2012-01-26 17:45
我的小白…前幾天一天當機十幾次,這兩天才又自己恢復正常了,過年後我也要拿到聯強跟他們好好聊聊(修兩次囉)…一起加油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