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990新入手門,請問各位大大

gade(kiven2)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13
發表於 2011-04-16 17:46

小弟在4/15入手生平第一支android智慧手標LGP990,用了一天整摸索,發現操作是很簡單,但有一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希望各位能為小弟解答。

1.在PC WINDOWS下載檔案時都會詢問要下載的位置,但從手機MARKET下載軟體或執行其他下載及儲存相片時都不知道它存去那裡?因為記憶空間就有"手機內部記憶體"、"內部SD"、"外部SD",我們當然希望能儲存在外部SD以減少佔用手機內部的記憶體,不知要如何設定?

2.下載程式後都會自動安裝,請問安裝完後是佔用何處的記憶體?其下載的程式會於安裝後自動刪除嗎?還是自己要去刪除,如沒有刪除日積月纍不就要佔用很多記憶空間?

3.android可以多工,在程式管理單中看到很多運行的程式,有"背景程式"、"前景程式"、"服務程式",到底那一些可以關掉?那一些不可以關,有些關了似乎自動會再出現?能像在WINDOWS一樣不用該程式直接有個X可以關嗎?

4.由於P990很耗電,原本想多買一顆電池,但是P990的背蓋很難拔,再加上以後如果有裝上保護套,要換電池真的很麻煩,所以我想買個移動電源來加強,因此請教各位大大,如果電池不拿下來,一直用手機充電好嗎?手機電池電力沒用完就充電會不會影響電池壽命?

5.如果用行動電源是否也會對手機電池充電,那之後行動電源電力減少了,手機電池電力會不會回充至行動電源?

以上問題煩請熱心的大大能為小弟解答,感激不盡。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