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摺疊機平民化 韓媒指 Galaxy Z Fold 6 將有平價 FE 版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15 11:52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為新的 Z Fold 摺疊機推出兩款分別為 Galaxy Z Fold 6 和 Z Fold 6 Ultra 型號,近日又有消息指 Samsung 還在研發 Galaxy Z Fold 6 FE,有留意 Samsung 手機命名方式的網友可能已經估計得到,第三款摺疊機是以親民價格作為主打賣點。

摺疊機平民化  韓媒指 Galaxy Z Fold 6 將有平價 FE 版

 

將推 Z Fold 6 FE 版

根據韓國網站 ETNews 的報導,Samsung 並不是要推出三款 Z Fold 摺疊機,之前傳聞的 Ultra 版可能只是 Galaxy Z Fold 5 的後繼型號,而另一部則為 Galaxy Z Fold 6 的平價版。經常在社交平台 X 爆料的 @Tech_Reve 透露,Samsung 可能會將後者以 Galaxy Z Fold 6 FE 命名。FE 版本代表 Fan Edition,通常規格配置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妥協,以換取較低廉親民的定價,但會維持部分旗艦級的使用體驗。

 

不支援 S-Pen 手寫筆

傳聞中的 Galaxy Z Fold 6 FE 可能會遵循同一方程式,因為 ETNews 表明廉價版可能不支援 S-Pen 手寫筆,跟上個月有關 Z Fold 6 Ultra 支援手寫筆,而普通 Z Fold 6 可能不支援的傳聞吻合。預計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6 將會在 7 月底或 8 月初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登場,Galaxy Z Fold 6 FE 會否同步現身則還是未知數。

摺疊機平民化  韓媒指 Galaxy Z Fold 6 將有平價 FE 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AKUMA(tao84tw) 一般網友
發文: 234 經驗: 4,803
發表於 2024-03-16 07:45
比較希望螢幕下鏡頭能下放到S系列的Ultr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