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alaxy S24 Galaxy AI 即時翻譯功能   登陸三款 Galaxy Buds 耳機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2-15 12:15
上月隨 Galaxy S24 系列手機推出的 Galaxy AI 人工智慧,昨日 Samsung 宣佈將部分下放到旗下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在 OTA 更新後,Galaxy Buds2、Galaxy Buds2 Pro 和 Galaxy Buds FE 都會獲得 Galaxy S24 系列的即時翻譯(Live Translation)和口譯(Interpretation)功能。

Galaxy S24 Galaxy AI 即時翻譯功能   登陸三款 Galaxy Buds 耳機

 

搭配 Galaxy S24 使用

即時翻譯讓用戶透過 Galaxy Buds 通話時,在 Galaxy S24 系列手機螢幕上看到實時的通話內容翻譯,而口譯則通過 Galaxy Buds 界面,提供無縫的雙向面對面口譯功能。用戶只要直接對著 Galaxy Buds 的麥克風說話,翻譯的聲音將會透過 Galaxy S24 系列手機提供,使兩名 Galaxy S24 系列手機和 Galaxy Buds 耳機的用戶能夠進行接近自然的對話。

 

內建功能毋須上網

由於上述兩項功能都屬於 Galaxy Buds 內建功能,因此使用時並不需要連線上網。目前 Galaxy S24 系列的即時翻譯支援 17 個地區的 13 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英語(印度、英國、美國)、法語、德語、印地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波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墨西哥、西班牙、美國)、泰語和越南語,未來更新會追加更多語言。至於這次 Galaxy Buds 的 OTA 更新則率先在印度推出,再逐漸在更多市場提供。

資料來源:gsmaren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