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為 Pocket S2 摺疊新機諜照流出   傳配合 P70 系列下月發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2-15 11:22
早前我們分享過華為將推出新款摺疊機 Pocket S2 的消息,昨日終於有聲稱是 Pocket S2 的機身設計圖在網上流傳。根據爆料人 @定焦數碼在微博分享的圖片,Pocket S2 將會有黑色、洛可可白和深紫 3 款機身顏色選擇。

華為 Pocket S2 摺疊新機諜照流出   傳配合 P70 系列下月發表

 

疑似 Pocket S2 產品照曝光

其中洛可可白的大理石紋理在 P60 系列曾經出現過,而深紫色版本似乎採用了皮革紋理,不同顏色的機身在質感上有著鮮明的對比。機身設計方面,Pocket S2 延續了上代 Pocket S 的雙圓形模組造型,上面的相機模組內建三鏡頭和 LED 閃光燈,另一個模組則為副螢幕。暫時未知相機和副螢幕的規格配置,作為參考,上代 Pocket S 配備 1.04 吋圓形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340 x 340 畫素,另一摺疊機 P50 Pocket 的相機則由 40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和 3200 萬畫素紫外線光譜鏡頭組成。

 

處理器與 Mate 60 同級

早前有爆料指 Pocket S2 會採用去年 Mate 60 系列相同的 Kirin 9000 5G 處理器,相機主鏡頭和副螢幕都會升級。有傳 Pocket S2 將會在 2 月 26 日發表,但暫時華為還未公佈,有指 Pocket S2 會和 P70 系列一同發表,故此今年 3 月推出的機會甚高。

華為 Pocket S2 摺疊新機諜照流出   傳配合 P70 系列下月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