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韓媒爆 Samsung 為爭奪中國市場   Galaxy Z Fold 6 或有平價版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1-24 15:18
韓國新聞網站 The Elec 引述消息人士指,Samsung 正在考量在今年 Galaxy Z Fold 6 發表時,為這款摺疊機推出平價版,為 Samsung 首次考慮開發平價摺疊機。有趣的是 Samsung 並沒有選擇銷量較大的 Z Flip 翻蓋式摺疊機系列,而是希望通過平價版去催升 Z Fold 系列的行情。

韓媒爆 Samsung 為爭奪中國市場   Galaxy Z Fold 6 或有平價版

 

平價 Z Fold 搶佔中國市場

報導解釋道 Samsung 此舉將會有助他們重奪中國市場佔比,因為現在的中國市場上,國產手機品牌已經成為主流,但在摺疊機市場 Samsung 仍然有雙位數字市佔率,而一般直式螢幕手機款式,市佔率只剩 1% 左右。推出平價版 Z Fold 6 亦有助於 Samsung 在全球摺疊機市場進一步擴展,儘管目前已經處於領導位置,但平價版的出現會讓 Samsung 更上一層樓。

 

未有定案恐帶來負面影響

報導指 Samsung 還未對這個構想作最後定案,因為平價版摺疊機有可能對他們的盈利帶來負面影響。據悉 Samsung 認為一旦經濟出現下滑,需求反而更會集中在高階和昂貴的產品之上,雖然聽起來有違常理,但實際是那些富裕的人在低迷時仍然有錢買手機,而窮人則不會考慮入手新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34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24 23:28
我以爲z fold系列有越來越親民的趨勢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