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雙核處理器Android智慧手機EVO 3D已經發布 ,不過並不是之前傳聞中的金字塔,而是與Sprint合作的EVO 3D,作為首款4G智能手機EVO 4G的後續產品,這款新機依然採用了CDMA+WiMAX網絡支持,暫不支持GSM和WCDMA網絡,HTC近日證實將會推出EVO 3D的GSM版本。

HTC法國公司今天在其Twitter上表示,確認HTC首款雙核手機EVO 3D將會進軍歐洲市場,但是暫時沒有決定上市日期 。

EVO 3D安裝有Android 2.3版薑餅系統,配有一塊QHD解析度4.3英寸觸碰螢幕,內建高通1.2GHz雙核Snapdragon處理器,配有兩個500萬像素後置攝影機可以用於3D照片和影片拍攝。

這款新機還配有130萬像素前置攝影機用於視訊聊天,擁有4GB內部存儲空間ROM和1GB RAM記憶體,支持MicroSD卡擴充。 HTC為這款手機帶來了3G/4G行動熱點、DLNA、Google Voice、WiFi、藍牙、GPS等功能,手機內置有全套的Google行動服務。

歐洲版EVO 3D將會把網絡支持更換為GSM+WCDMA,以符合歐洲運營商的網絡標準 ,這樣的話,這款手機將會在歐洲和亞洲大部分運營商的網絡中使用。
http://twitter.com/HTC_Fr/status/52440089879527424
HTC證實EVO 3D將出GSM版 全球上市

http://news.mydrivers.com/1/189/189645.htm

有這消息再加上之前有板友說台灣預定下半年上市
500%台灣會上市
大家可以期待了

不過3D進步很快
現在這樣的規格很猛 但是都是紙上談兵
等上市還要幾個月
到時候別家可能又推出更猛的
打鐵要趁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