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ndroid手機美國銷量首次超越iPhone

|il|'!i''!'!il|il|'!(dannylim) 一般網友
發文: 323 經驗: 797
發表於 2010-08-03 21:44 ,最後編輯於 2010-08-03 21:52

 

Android 和 iPhone OS 之間的鬥爭相當激烈,究竟最後誰勝誰負,大家都沒有確實的答案。不過從市場研究機構 Nielsen 的調查報告可能會得到一些答案,在今週發表美國第二季智能手機銷量的數據顯示 ,Android 手機的銷量已爬升到 27%,反而最大競爭對手的 iPhone 則呈現下滑現象,銷量只佔 23%,而大受行政人員追捧的 RIM 仍然穩守智能手機的一哥地位,銷量達 33%。從今次調查報告,可見 Google 及多間手機廠商的努力下,加上 iPhone OS 開始欠缺創新,令 Android 在美國銷售量首次超越 iPhone。Android 除了在美國地區銷售強勁之外,全球地區亦錄得很驚人的增長,從另外一家市場研究機構公司 Canalys 所發佈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的 Android手機的銷售量已增長 886%,市場佔有率達 34% ,數字相當驚人。

Android手機美國銷量首次超越iPhone

雖然 Android 2.2 的推出令系統已逐漸走向成熟,但只有 2 年歷史的 Android 對比其他手機系統,如 Apple iOS 4 及   Blackberry RIM 仍處於起步階段,所以有不少用戶對 Android 系統並未滿意,從另一份 Nielsen 調查報告顯示,有 71% 的Android 手機用戶表示日後會繼續購買 Android 手機,而 iPhone 用戶就達到 89% 之多。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