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誰可以推薦?

MuMiKo(modelap021)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4
發表於 2007-05-17 01:10
我的MOTO-C305 每天都讀不到卡 不然就是當機 只有偶爾才正常(每天都要拔電池80次左右) 之前卡才換過一次 現在又壞了 又要換張新卡了 每次都要花300 亞太真會賺阿 每次送修感覺都不好 彰化火車站前直營店的小姐態度真差 感覺好像不付錢就不是好客人 現在我看開了 有誰可以推薦網內不用錢的 就算只有一個門號也好 反正就是情侶機啦 當初真是瞎了才會辦亞太 收訊又不是特別好 亞太的手機殘值都不高 現在我還有13個月才到期 真想退掉 本來想說是手機的問題 但MOTO是大廠耶 大廠都如此了 小廠就可想而知 然後我考慮到NOKIA 挖咧2112簡配空機也要2500 我兩支C305當初辦也才不到2000 一支還全配的耶 反正現在對亞太完全失望了 我朋友為了他女友辦了亞太 一個禮拜後居然也說後悔 *我現在想繼續跟女友聊 可以請各位大幫我找其他GSM的 而且月租還可以抵通話 重點一樣網內免費 就算只有一個號碼免費也可以 我不想再用亞太了!!!
卡哇伊小又(yooyoo) 一般網友
發文: 257 經驗: 621
發表於 2007-05-17 18:18
畢竟亞太主打的就是網內免費ㄚ! 現在據我所知網內免費應該就只剩下遠傳與台哥大嚕! 不過這兩家也不是完全免費! 他也有條件與規距限定! 我幫大家整理一下唷! 遠傳→ 月租費→哈啦550 網內前2分鐘(免費) 網外贈送100分鐘 月租費→哈拉990 網內前5分鐘(免費) 網外贈送220分鐘 台灣大哥大→ 月租費→愛戀901 可設定1組網內門號,不限分鐘數享有網內互打免費! (PS:上限金額為1萬元,超過就需要自行負擔多出來的部份) 所以嚕,建議三思而後行! 畢竟其他電信業者都無法提供網內完全免費的服務! 就算是把號碼設成熱線也是需要 一分鐘1.2元~~1.8(視電信業者) 所以其他電信業者會在網內互打免費的遊戲中提出很多的限制方式! 希望這樣有解決你的疑慮!
lai(lailai) 一般網友
發文: 14 經驗: 29
發表於 2007-05-17 19:51
題外話:請問殘值是什麼阿?  我想手機壞了直接送維修中心比較好(如果小姐那麼ooxx的話) 官網查得到地點 那個小姐那麼差勁你應該形容一下他長相 讓彰化的朋友們去繳錢可以順便幫你瞪她! 網內不用錢的 又划算的 我想目前就只有亞太吧 我沒有用過c305 但我有用過V3C 覺得品質功能都很不賴 大廠還是有大廠的信譽吧!
槓~!我不是正妹(anadana12) 一般網友
發文: 136 經驗: 350
發表於 2007-05-21 08:54
不好意思~我個人覺得是手機的問題,應該請他們將手機做更換或送修~"~ 並不是大廠就不會有劣質品,至於大大您所需要的網內免費可能需要看你撥打的時間 如果符合中華電信的深夜時段可以辦那個很划算! PS.手機殘值=二手賣出價格...應該吧^^!
阿星(bill816256) 一般網友
發文: 207 經驗: 4,347
發表於 2007-05-22 15:51
推!! 樓上的大大 手機的品質因素也是佔大部分 像我 f519修了一個月 還沒有修好 我都可以修身養性 -^_^
順其自然 舍則藏之
觀望夜空的貓(genki_cat)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4
發表於 2007-05-23 23:56
我現在也是使用C305 每個星期一定會把手機送修 因為每次送修回來到我手上一星期後 立刻就會有當機的情況發生 ~"~ 送到連小姐都知道本姑娘姓什麼 這次手機送修大概四天左右的時間 手機送修次數大約已經五次有了吧 雖然是在保固期裡面不用付費還可以接受 可是萬一我手機過保固期的話勒 我還是一樣要給它每星期送維修報到一次ㄡ 小女子我又不是王永慶的女兒還是孫女 難道我有凱到這種鬼地步嗎 ~"~凸 手機上個星期送維修回來以後 我家明明就是住在市區裡頭 結果手機竟然還會收不到訊號 虧我家還住在百貨商圈的附近而已勒 ~"~ 有一次在逛高雄的青年夜市的時候 我男友的手機也是完全沒有格 我當時還重新開機一次依然沒格勒 我真的覺得丫謀現在是看到鬼了嗎 然後男友現在只用亞太的手機而已 上次更發生了一件讓我跟他都想砸店的衝動 男友的車子在高速公路的斜張橋上故障 然後亞太的手機竟然"勉強"收得到訊號而已 我跟他通話的那段時間裡頭勒 手機還是斷斷續續的勉強接收訊號而已 不需要它的時候就滿格 極度需要他的時候就完全沒格 到底是在搞什麼鬼東西丫 我男友住在屏東德協 當初辦手機時在家裡頭還能收到訊號 現在已經辦了半年多的時間 手機的訊號竟然愈來愈薄弱了 而現在就連我的手機也是一樣 真的每天都想要把手機給摔爛ㄝ 亞太真的再不改進的話 乾脆退租也不想再多付錢給他們
槓~!我不是正妹(anadana12) 一般網友
發文: 136 經驗: 350
發表於 2007-05-24 02:51
這位姑娘~需不需要我幫你爐一隻新的~"~ 我這方面功力十足壓!
Lbra毅(qwer113222) 一般網友
發文: 108 經驗: 324
發表於 2007-05-25 17:26
看到大大的反應 突然想彰化火車站前的亞太直營店 小弟某次打電話過去詢問手機費率問題 口氣算好 但是態度很差 你問她就淡淡的回答你 整個感覺就差了 最後還是跟她說聲謝謝掛了電話 唉@@還是我這邊的(遠X直營門市)姐姐最好了
Lbra毅(qwer113222) 一般網友
發文: 108 經驗: 324
發表於 2007-05-25 17:29
這位大大 您的爐功看你介紹的很厲害 可否教導一下呢?
槓~!我不是正妹(anadana12) 一般網友
發文: 136 經驗: 350
發表於 2007-05-28 12:15
盧功很厲害首先要點-你是對的,有理的.... 再來..常到消保會網站觀看一些條例,消保會上有一些案例或Q&A...可以多看看。 像開板的大大他的狀況 <<<我的MOTO-C305 每天都讀不到卡 不然就是當機 只有偶爾才正常(每天都要拔電池80次左右) 之前卡才換過一次 現在又壞了 又要換張新卡了 每次都要花300 亞太真會賺阿 每次送修感覺都不好 彰化火車站前直營店的小姐態度真差 感覺好像不付錢就不是好客人>>> 只要他確定他買的是原廠的機子,就有權要求免費維修,甚至七天內可退換貨! 1.讀不到卡,這是不正常的,應該當下就拿去送修回來依然有一樣的狀況(就看你脾氣好不好了)我的話會叫對方給我合理的解釋,但是又牽涉到手機使用的問題,就請他借代用機,不借就叫它換新的一一.. 2.當機,不正常,跟上一個問題一樣要送修 3.拔電池80次...非常不正常一一你手機買來拔電池幹麻?一樣送修 4.卡片磨損壞掉換卡一次要300...這個我就會打電話進客服講...然後爐得新卡.. 反正他所有損壞的因素都是卡片接收的問題跟當機問題,如果確定非人為因素破壞,就有權要求退換貨! 以我兩次的經驗(一次手機一次電腦顯示卡)就是....在台灣的社會要有高級禮遇就是應該要當有禮貌的澳客...因為我過程中都很有禮貌~只是我同事說..我是很有禮貌的澳客... 剛剛才發現大大是在直營店辦的,那更好了一一這個月租費又可以爐了...不過我爛的打~ 反正要點就是!你要有禮、有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