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 最新款是有錢人的指標? 網友反駁:炫富我只相信 Vertu

ePrice 網爆(ep_social) 站方人員
發文: 47 經驗: 325
發表於 2024-04-14 09:34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越來越貴,許多頂級旗艦款要價動輒五、六萬,其中年年上漲的 iPhone 價格更是讓不少人覺得高攀不起,這讓不少人相信,手拿最新的 iPhone 象徵一個人擁有較為優渥的生活。

iPhone 最新款是有錢人的指標?  網友反駁:炫富我只相信 Vertu

 

有錢人都拿 iPhone?

近日有網友在 PTT 討論版發文分享,在家族聚會聊天過程中,親戚表示汽車開 Porsche,手機拿最新款 iPhone 就代表一個人有絕佳的財富實力。然而原 Po 卻不以為意,並表示市面上有不少手機比最高規的 iPhone 還貴,不少人將 Apple 視為唯一的奢華品牌,未免太過狹隘。原 Po 最後也提問道,用什麼樣的手機,會讓人覺得財力不容小覷?

貼文一出,引發各路網友幽默回覆,表示:「一支不到 6 萬的手機是要怎麼展現財力?」、「無卡分期硬買手機的盤子都拿 iPhone」、「科技業的高階主管八成左右都沒用 iPhone」、「我主管開著 XC90,拿著沒看過的安卓手機」、「以前的 Vertu 一支上百上千萬可能可以吧」、「除了 Vertu,無卡分期就能買的 iPhone 是要展現什麼?」。

來源:PTT
 
山姆大書(chds0809) 一般網友
發文: 3,605 經驗: 11,428
發表於 2024-04-14 13:57
拿 哀鳳, 大家都知道貴
拿 其他的... 只有某些人知道貴...
裝逼的話, 當然拿哀鳳 CP值比較高; 隨便花幾萬就可以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貴...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4-14 16:11
拿甚麼品牌都好啦
自己喜歡就可以
我只是個邊緣人
中年男子(sasabi) 一般網友
發文: 556 經驗: 3,741
發表於 2024-04-14 18:15
展現財力??你的手機是專屬助理捧在手上的就行了,廠牌不重要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