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Angel(angelse) 一般網友
發文: 25 經驗: 84
發表於 2015-07-16 18:06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夏季氣溫節節高升,想到海邊玩水消暑,除了衣飾、鞋款要防水以外,你的3C產品也做好防水準備了嗎?或者你是戶外水上運動愛好者?時常潛水、衝浪、上山下海趴趴造,對於防水3C有特殊需求的人,選購防水手機、防水平板,再搭配防水袋、防水殼等周邊配件,全套防護有準備,就能盡興又自在。哪些3C產品是優質防水首選呢?看看這些「潮」物的防水優異表現吧!


 

●Sony  Xperia Z4  Tablet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圖片來源:一次認識 Sony Xperia Z4 Tablet 七大特色功能

設計感一直是Xperia Tablet的重點,Z4 Tablet在十吋級別中表現出色,包括389g的重量和6.1mm薄度,都維持輕薄本色。而防水的設計上,它具備IP65、IP68等級,日常生活中不怕意外潑水或淋雨,泡澡或泳池邊要帶它都可以。



 

●Sony Xperia M4 Aqua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圖片來源:親民防水! Sony Xperia M4 Aqua 入手試玩  )

在新推出的 Sony 主打中階手機裡面,Xperia M4 Aqua是一款頗有吸引力的機種,可以雙卡雙待、4G LTE高速上網,還有IP68 防水防塵等功能一次網羅,平時用水來清潔手機,或者下雨時不用擔心手機受潮,堪稱有夠好用。


 

●Sony  Xperia  Z3+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圖片來源:Sony Z3+ 強化登場,六月上市! )

Sony Xperia Z3+配備5.2吋1080p IPS螢幕及3GB RAM,處理器採用Snapdragon 810八核心處理器。前置相機有五百萬像素,後鏡是Sony Exmor RS感光元件,配合BIONZ影像處理器及廣角G Lens,夜拍效果好。Z3+支援無蓋防水USB埠,提供 IP65/68 防水防塵等級。有著6.9mm厚度,電池是2,930mAh。


 

●HTC Butterfly 2、Sony Xperia Z3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圖片來源:防水旗艦大戰:HTC Butterfly 2、Sony Xperia Z3 螢幕、喇叭、防水測試 )

大家對HTC Butterfly 2、Sony Z3防水旗艦是否認識呢?今天我們則針對這二款手機在螢幕顯示、擴音雙喇叭的測試比較。除此之外,既然二款都是防水手機,大家一定也想知道究竟它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的防水,我們也為大家做了示範,請欣賞這二款防水新旗艦的華麗廝殺吧!



 

●三星 Galaxy S5


【2015夏季防水特輯】手機平板篇
(圖片來源:Galaxy S5 在台媒體體驗會:防水、高速下載、相機一次玩 )

面對強敵Z2來勢洶洶,Galaxy S5也將防水功能列為一大重點功能,不同於Z2的IP58防護等級,Galaxy S5則擁有IP67的防護能力,也就是說,Galaxy S5 擁有最高等級的防塵功能,且下水1公尺深度達30分鐘,也不會造成傷害,重點是Galaxy S5是採用可換電池設計喔。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在現場做的沖水、泡水測試。



以上看不夠,想看更多防水潮物嗎?完整版見【2015夏季防水特輯】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