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harp遠傳深化合作 擬推觸控螢幕手機迎戰iPhone

福克斯(focus08) 一般網友
發文: 240 經驗: 356
發表於 2008-06-13 10:40 ,最後編輯於 2008-06-13 10:42
看來台灣要上市iphone,中華的可能性很大了..... 就看他們什麼時候把合作的條件談好.....(還是分贓的條件?) ------------------------------------------------------------------------------------------------------------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2008年6月12日電)Sharp集團副社長松本雅史(MasafumiMatsumoto)今天專程率團來台,拜訪遠傳電信(4904),雙方探討深耕台灣市場與近期合作計劃。遠傳也計劃推出觸控螢幕Sharp手機準備迎戰可能登台的iPhone。 松本雅史掌管AV系統群、通信系統群、資訊及傳播系統群、太陽能群、數位文件群及健康與環境系統群,這次率團一行6人專程來台,拜訪遠傳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楊麟昇,及企業策略暨發展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何永生,討論協助遠傳共同在台灣市場的深耕與近期合作計劃。 松本雅史指出,遠傳推出的SharpWX-T92屬高階、精品級手機,第一批手機在廣告未上映前的短短3週內即熱銷一空,證明遠傳與Sharp品牌合作成果。遠傳與 Sharp合作關係深遠,從2002年引進台灣市場中內建相機的GX-i98手機到WX-T92,帶動日系流行風。 Sharp未來與遠傳將持續推出新機,包括觸控螢幕手機、高畫質旋轉螢幕手機,及更多中、高階手機與智慧型行動裝置,將加快與日本同步上市時間,並加強雙方集團品牌合作,以深耕台灣市場。
暱稱裡沒有iPod(shopt91) 一般網友
發文: 2,760 經驗: 4,848
發表於 2008-06-14 14:49
What??觸控式螢幕?? 以目前市面上來看 sh906i??
OKURT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