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5顆水鑽+全手工打造K金之精品手機

野狼的日常(hank86888) 一般網友
發文: 2,665 經驗: 8,360
發表於 2007-06-19 01:11

VX-ROYAL I 精品手機
K金外殼下格外耀眼與尊貴,優雅、高貴的質感與觸感
純手工工藝 引領手機進入藝術新世紀
晶瑩璀璨完美切工永恆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施華洛世奇,晶瑩璀璨的造夢公司,百年來為無數人的生命增添流光溢彩,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製造商,擁有百多年歷史的Swarovski,一直以其生產的水晶而聞名於世,施華洛世奇的設計典範,已於所設計的時尚首飾及配飾中表露無遺,Swarovski是一個永恆優雅的水晶的標記。145 顆人工寶石鑲嵌在機身螢幕左右兩側 ,創新中不失經典。根據 VX 代理商表示,VX ROYAL - I 在外型設計上承襲歐洲名設計師之手,蘊含歐洲古典神話色彩,人工寶石鑲嵌的外型設計,更賦予 VX ROYAL - I 無比外在的魅力、更顯光彩、貴氣更逼人。

產品特點

GSM 雙頻手機

全手工打造K金145顆施華洛世奇水鑽鑲嵌

機身兩側立體低電磁雙喇叭

內建200萬畫素相機

支援4倍數位變焦

MPEG4格式動態有聲錄放影

MP3/MP4 播放、可設定為來電鈴聲

支援 T-FLASH擴充記憶卡

產品包裝 

VX-ROYAL I手機*1+原廠電池*2+原廠旅充*1+傳輸線*1+水晶玻璃鏡面專用清潔粉*1++精緻手機套*1+VX原廠精緻真皮手拿包*1+1G記憶卡*1



產品特色

  1. 影音特區-200萬像素相機---VXROYAL-I寶石手機不僅外在美,就連內在也是屬於中高端地位的手機,尤其是其豐富的影音多媒體功能。VXROYAL-I內置200萬像素相機與4倍數碼變焦功能,在拍攝設定上,具備了一些專業的輔助拍攝設定,如白平衡、曝光值、特效、連拍、夜拍模式...等,可幫助使用者針對不同的拍攝環境做最適當的拍攝設定。除了靜態影像拍攝之外,VXROYAL-I寶石手機也具備動態影片錄製與播放功能,且在相關的攝影設定上也是非常的齊全,包含曝光值、白平衡、錄像時間限制...等。
     
  2. 影音特區-MP3音樂播放、錄音---在外型描述的地方,有大概的提到VXROYAL-I寶石手機在機身兩側分別各自設計了一道立體低電磁雙喇叭,消費者已經得知該款手機具備MP3音樂播放的功能,現在我們把焦點轉到播放器界面上,VXROYAL-I寶石手機擁有極為標準的播放界面,右圖則是播放相關設定,使用者除可選擇重複與隨機播放之外,也可以縮小化進行背景模式播放。
     
  3. 錄音機的功能---雖然錄音功能在手機內置功能中已成為常客,但是卻往往被消費者忽略,其實錄音機在日常生活中是一項很實用的功能之一,在錄音時間上,VXROYAL-I寶石手機似乎不限制長短,插多大的記憶卡就錄多久!
     
  4. 移動秘書---在移動秘書功能上,VXROYAL-I寶石手機擁有七種實用的小工具,其中,世界時鐘與匯率換算與商務人士最相關,也是他們在日常工作中一項極被需要的小幫手,而除了單位換算等工具之外,VXROYAL-I寶石手機也具備基本的行程規劃管理功能,只要消費者能夠善加利用的話,這些實用的小工具都可助其一臂之力。
     
  5. 健康管理---VXROYAL-I寶石手機除了兼顧到忙碌的上班族消費者之外,畢竟它還是一款精品時尚手機,女性使用者一定比較佔大多數,也因為如此,與健康議題該有的一些小功能還是不能夠忽略到。VXROYAL-I寶石手機內置「體脂肪指數」與「紅粉佳期」兩項小工具,體脂肪指數的正常值檢測可讓消費者在大吃大喝之餘,顧慮到個人健康問題,紅粉佳期,則是通過循環的方法簡單的推測特殊日子的來臨,對想要女性來說頗有參考價值的。
     
  6. 遊戲---除此之外,VXROYAL-I寶石手機也內置幾款有趣的小遊戲,消費者閒暇時可經由手機遊戲,徹底的打發無聊難耐的一些瑣碎時間。



    商品規格

    1. GSM 雙頻手機

    2. 全手工打造K金145顆施華洛世奇水鑽鑲嵌

    3. 機身兩側立體低電磁雙喇叭

    4. 內建200萬畫素相機

    5. 支援4倍數位變焦

    6. MPEG4格式動態有聲錄放影

    7. MP3/MP4 播放、可設定為來電鈴聲

    8. 支援 T-FLASH擴充記憶卡

    9. 播放器界面可縮小化進行背景模式播放

    10. BMP / GIF / JPG 圖片格式

    11. MP3 / MP4/ Midi / WAV/AMR/AAC 聲音格式

    12. 內建 64 和弦鈴聲

    13. USB 硬碟、隨插即用、同步充電

    14. GPRS / WAP1.0SMS / WAP

    15. 自訂開關機動畫 / 桌布 / 螢幕保護

    16. 鬧鐘 / 行事曆 / 健康管理 / 碼表 / 世界時間

    17. 一般 / 會議 / 戶外 / 室內 / 耳機 等情境模式

    18. 螢幕:1.9 176 x 220 pixels26萬色TFT

    19. 尺寸:108 x 46 x 15.5 mm

    20. 重量:107 g (含標準電池)

    21. 顏色:金色

    22. 通話時間:約2~4小時

    23. 待機時間:約約130~180小時(通話時間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24.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25. 手機除新品瑕疵故障外,產品一經出貨使用後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6.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來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53873


我愛史萊姆(tribaler) 一般網友
發文: 1,302 經驗: 4,231
發表於 2007-06-19 12:49
仔細瞧瞧 它的功能寫法很像大陸黑手機唷 GSM雙頻、健康管理、隨身硬碟、T-FLASH、還有那個聲音和圖片格式 我猜它裡子也是有名的聯發科晶片啦~~
DEWI(lan0418) 一般網友
發文: 1,140 經驗: 2,330
發表於 2007-06-19 13:12
華碩v70好像也是聯發科晶片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