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問題]為何不能同時辦理NP兩個門號?

kimi_luke(kimi_luke) 一般網友
發文: 55 經驗: 216
發表於 2007-08-28 02:26
請問哪位大大可以告知.... 為何我辦新手機同時NP兩個租約到期的遠腸門號到 台哥大為何不能同時辦理NP必須要兩門號相隔兩個月時間才可以NP另一門號?  請問是遠腸故意刁難 還是電信法有明文法規呢? 我覺得很可笑...我的門號要同時NP到哪家電信公司 我自己居然不能擁有自主權哪位專業聰明的大大可以解決我的困惑呢? 若是遠腸刻意刁難 我要打電話去消保會申訴
鴨鴨(du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8,859 經驗: 18,512
發表於 2007-08-28 18:41
應該沒有這樣的規定吧!

看您的文章,應該是遠傳那邊不讓您NP過來台哥大吧!如果問題是在遠傳,請撥遠傳客服,問清楚被遠傳拒絕NP的原因。我記得是要門號沒有欠費的狀況下,如果門號已經有出帳單,即使還沒到帳單截止日,這樣電腦上的判定也算是『欠費』狀態,之前遠傳客服有這樣特別交代過我,所以提出來給您參考。
Mika(missmika)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10
發表於 2007-10-22 00:53
你好, 如果你的遠傳門號有加值服務也會影響到NP程序喔! 加上現在NP的人越來越多 其實那也算是要排隊的吧! 欠費的部份也要繳清才不會影響您的權益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